恒大以多打少未赢球 输球主因三大外援齐哑火

恒大以多打少未赢球 输球主因三大外援齐哑火

《现代快报》版面截图

昨晚,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做客韩国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在多了一人的情况下,未能抓住战机,反而在最后时刻被全北现代外援莱昂纳多偷袭得手,最终0:1告负。另一场比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2:4惨败给韩国球队浦项铁人。赛后有网友调侃道,“谁说中超球队不‘恐韩’?”

踢得丑陋

以多打少未赢球

昨晚,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中客场对阵全北现代。赛前,全北主帅崔康熙说:“我们将在主场用进攻击败恒大。”崔康熙是这么说,球队在比赛中也是这么做的。从哨响第1分钟起,全北现代就用逼抢将战火烧在恒大半场内,上半场全北完全压制住恒大,虽然未能改写比分,但让恒大门前险象环生。

或许是看到半场球队场面极其不好,里皮(微博)在下半场将穆里奇换上场,以寻求在进攻中的突破。而这一换人在前20分钟内收到了一定的成效,全北球员郑赫甚至因对迪亚曼蒂的犯规吃到了红牌,这让恒大在此后20分钟内以多打少。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全北在被罚下一人之后,仍孤注一掷地进攻,第76分钟,莱昂纳多反越位插入禁区左侧,面对曾诚(微博)直接凌空扫射破门,1:0,全北领先了,虽然在最后时刻,恒大全线压上,但并未创造得分机会,最终吃到本赛季亚冠联赛的第一场败仗。

输球主因

三大外援齐哑火

作为亚冠卫冕冠军,恒大在本赛季虽然走了孔卡,但请来了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球队实力依然在亚洲范围内首屈一指。但在昨晚的比赛中,恒大阵中几大外援都发挥得非常糟糕,埃尔克森作为首发前锋,全场比赛甚至都没有像样的射门,迪亚曼蒂由于过多地承担着“孔卡”的角色,此役也未能在进攻中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而一直吵着要走的穆里奇,在替补上场之后也未能发挥出之前的作用。可以说,恒大输给全北现代,三大外援发挥糟糕成为输球的主因。

另外,全北现代粗野的防守也让恒大防不胜防,就连央视解说段暄(微博 博客)都忍不住多次惊呼:“全北现代的动作真让人看不下去。”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热议

@小小笨青蛙:恒大王朝这么快就结束了?

@广州之风:以多打少还输球,真是丢人。

@逆世星魂:恒大依稀让我们想起了中国男足。

@山营:这一晚,韩国又把中国足球打回原形。

@拉兄弟:鲁能,你们是故意不让恒大上头条的吗?

战报

鲁能主场惨败

恒大输了,至少是在客场;鲁能也输了,还是在主场。

昨晚,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鲁能主场2:4惨败给韩国球队浦项铁人。这场失利让鲁能丢掉了小组头名,同时这也是鲁能在亚冠历史中主场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现代快报记者 黄成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