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2-0多特蒙德 贝尔闪电球伊斯科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03日凌晨2:45,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1/4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接多特蒙德的挑战。半场结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领先,贝尔闪电球,伊斯科破门。

比赛焦点:

1:皇马意在复仇

上个赛季的欧冠半决赛,皇马被多特蒙德淘汰。此番双方再次狭路相逢,面对缺兵少将的大黄蜂,皇马全队意在复仇。而上半场比赛,皇马也是取得了梦幻开局,场面上全部掌握主动,距离复仇也是咫尺之遥。

2:贝尔成为皇马开罐器

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皇马就取得了闪电领先,卡瓦哈尔的传球造就了贝尔的进球。而贝尔也完成了个人本赛季欧冠的第5球,继续刷新个人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在连续的两场代表皇马的比赛中,贝尔已经打进3球。

3:意外人首发并建功

此役原本是迪马利亚首发出场,但是阿根廷人因为肠胃炎,无奈缺席此战,伊斯科临危受命顶替天使首发出战。而伊斯科也在上半场为皇马扩大比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是伊斯科本赛季欧冠第3球。

精彩时刻:

第3分钟,本泽马右路回敲,卡瓦哈尔拿球禁区右侧短传,贝尔跟上捅射破门,皇马主场1比0领先,这是贝尔本赛季欧冠第5球。

第27分钟,伊斯科禁区弧顶处面对防守球员包夹,直接劲射破门,皇马主场2比0领先,这是伊斯科本赛季欧冠第3球。

主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卡西利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

中场:哈维-阿隆索,伊斯科,莫德里奇

前锋: C罗(微博 数据) ,本泽马,贝尔

替补名单:

迭戈-洛佩斯,瓦拉内纳乔,莫拉塔,卡塞米罗,伊利亚拉门迪,何塞-罗德里格斯

多特蒙德(4-5-1):

门将:魏登费勒

后卫:皮什切克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胡梅尔斯、杜尔姆

中场:凯尔沙欣罗伊斯格罗斯克罗伊茨姆希塔良

前锋:奥巴梅杨

替补:朗格拉克、弗里德里希基尔希霍夫曼、约伊奇、席伯、杜克施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