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运降临鲁能输球没输信心 库卡坚信亚冠出线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鲁能主场不敌浦项,并没让库卡失去信心。“比分不能反映比赛的实际情况,比赛中太多的厄运降临到球队身上。对于未来,我们坚信会出线。”库卡信誓旦旦地表示。

赛后谈到比赛,库卡直摇头,“浦项的运气很好,一共5次射正,打进了4球。而我们有18脚打门,却只进了两球。我们对这个结果不满,我们的防守出现了很多问题。这是第一场失败,我不会把责任推给球员,这场比赛中厄运太多次地降临到我们球队身上,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接下来,鲁能将挑战武里南联和大阪樱花,对于未来的形势,库卡表态肯定会出线:“武里南联现在有2分,我们有5分,下一场比赛很有决定性,而且与樱花的比赛也会有决定性,可我们一定会出线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