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点+乌龙助攻 裁判坑鲁能?别为惨败找借口!

判点+乌龙助攻 裁判坑鲁能?别为惨败找借口!

戴琳 点球不冤

腾讯体育讯 一场惨败,仿佛又将鲁能打回了原形。主场面对浦项制铁,鲁能突然变得不会踢球了,四个失球个个丢得莫名其妙。也许他们会将输球的罪责归结于当值主裁判科瓦连科,确实,他在比赛中的个别判罚存在一定争议,比如那个点球吹得有点牵强,还为浦项制铁队制造了一次乌龙助攻,导致鲁能丢掉了第三球。大比分输球可以从裁判身上找原因,但不能当成惨败的借口,鲁能需要好好的进行一下自我反省!

乌兹别克斯坦人科瓦连科并非中超球队的福星,他执法的比赛,中国球队很少赢球,可以说是一个“灾星”。当然,凡事也有例外。今年亚冠资格赛国安和春武里的比赛就是由科瓦连科执法,最终国安队4球大胜晋级。鲁能与浦项制铁一役的上半场,科瓦连科表现还算公正,没有什么不利于鲁能的判罚。所丢一球完全是由于麦克格文头球解围时脚下打滑造成的,怨不得别人,只能怨他的失误太低级。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蒙蒂略断球后快速反击,浦项制铁队犯规,因为当时鲁能队还在掌控球权,科瓦连科根据有利进攻进攻并没有吹,这次判罚也没有问题。全场第一个争议出现在第64分钟,戴琳禁区内扑倒了金大虎,科瓦连科判罚点球。从慢镜头看,很难说戴琳是故意犯规还是无意犯规,毕竟两人都有身体接触,戴琳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金大虎也顺势倒地,倒地时扑倒还是带倒存在一定争议,科瓦连科判罚点球值得商榷。

全场争议最大的一幕发生第70分钟,鲁能队前场断球后,传球打在了科瓦连科身上,皮球正好落在了金胜大脚下,后者顺势形成单刀并将球打进。鲁能队这个球丢得有点冤枉,主裁判在乌龙助攻后,浦项队直传禁区时,金胜大已经处于越位位置,此球应该是一个误判。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一次乌龙助攻,科瓦连科的两次争议判罚让鲁能队连丢2球。不过,这不能成为鲁能队2-4惨败的借口。毕竟,第一个失球和第四个失球都是由于自身失误造成的。尤其是最后一个失球,浦项制铁队3名队员竟然戏耍了鲁能的6名队员,这绝对是一个耻辱!

鲁能连丢4球,眼看又要制造一场“惨案”,好在最后时刻杜威和韩鹏(微博 博客)的2个进球为他们挽回了一些颜面。一场惨败,让鲁能队人员配置、打法上存在的问题暴露无遗,也让此前的自我感觉良好荡然无存。足球并不是金钱游戏,一掷千金可以买进好外援,却买不到好成绩。面对全场球迷山呼海啸的“下课”声,库卡和鲁能的蜜月期已经戛然而止。(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