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拥有首支个人单曲 翻录Jay-Z作品曝光

詹姆斯录好友歌曲 个人Rap单曲完整聆听截图

詹姆斯录好友歌曲 个人Rap单曲完整聆听

2'8''

102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消息,一直以来NBA(微博)的大腕儿们都有录单曲或者出唱片的习惯,而热火当家球星如今也追随这一传统,拥有了自己的首支单曲。

詹姆斯并不是近来才开始录制自己的首支单曲的,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詹姆斯是和他儿时的伙伴,如今著名的说唱歌手Sian Cotton早在去年夏天就在俄亥俄一家私人录音室翻录了他好友Jay-Z的歌《F**k with me you know I got it》,詹姆斯将自己的这首翻唱说唱命名为《Kingdom》,篮球场上取得无数荣誉的詹姆斯也正式拥有了个人的说唱单曲。

Cotton透露,俩人其实没做过要录一首歌的打算,这次詹姆斯录单曲实际上是他们一次在健身房一起健身的时候临时做的决定。在歌曲中,詹姆斯除了提到了自己有钱以外,最得意的当然没有忘记说起自己拿到的两枚总冠军戒指。

谈起录制这首歌的细节时,Cotton坦言:“当时我们只是为了好玩,詹姆斯匆匆地记下了一些音调之后,然后他完成了自己的单曲。”(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