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人选再起风波 现皇马教头或重返英超

热刺主帅人选再起风波  现皇马教头或重返英超

腾讯体育讯 每日邮报消息,由于战绩不佳,热刺(微博 数据) 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辞退主帅舍伍德。据悉,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现执教皇家马德里队的安切洛蒂成为了主席列维心目中的理想人选,热刺希望这位意大利教头下赛季能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执教热刺队。

在舍伍德接替博阿斯担任热刺的主教练后,球队的战绩并没有明显的起色。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六,面对身后的追赶者,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岌岌可危,这与球队夏季大手笔投入显然不成正比。尽管球迷们依然支持舍伍德,但这名英格兰(微博)教头与白鹿巷的缘分似乎也走到尽头。之前有消息称,现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加尔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极有可能入主白鹿巷球场,但范加尔本人却迟迟没有就此事表态。由于曼联(微博 数据) 战绩不佳,莫耶斯正陷入下课危机,范加尔自然是成为曼联主教练的理想目标,而俄超俱乐部也在尽力联系这名荷兰名帅,热刺似乎仅仅是他的第三选择,为此,球队主席列维感到十分不满意。

现在列维将目光投向了西班牙,正在率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备战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的安切洛蒂成为了热刺的新目标。尽管皇马本赛季依然有争夺欧冠和联赛冠军的希望,但这位安帅在西班牙过得并不开心,皇马巨大的压力使得他的执教举步维艰。在与马竞的比赛中,伯纳乌响起了针对他的巨大嘘声,这让意大利名帅十分难堪。本赛季安切洛蒂所率领的皇马尽管依然在各条战线上高歌猛进,但联赛中被死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双杀的耻辱却让其倍感压力,要知道上赛季,皇马都保持着在联赛中对巴萨的优势。同时部分球迷不满其排兵布阵过于死板,进攻完全依赖三叉戟个人能力发挥,伊斯科等本土小将得不到发挥机会,这也愈发加剧了意大利人与俱乐部的间隙。

而安切洛蒂本人也非常怀念伦敦的生活。在执教切尔西的期间,他赢得了联赛冠军、社区盾冠军以及足总杯(微博)冠军等荣誉。尽管第二赛季因为四大皆空的成绩而下课,但英超足球的魅力给安切洛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本人表示十分喜欢伦敦的生活节奏,相较于较平民化的西班牙,伦敦这座国际化大都市似乎更合安帅胃口。

在离开英超后,安切洛蒂先后执教了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皇家马德里两支豪门球队,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更重要的是他总能与队内大牌球星处理好关系,这点是列维十分看重的。在经历了博阿斯时期的更衣室闹剧后,热刺迫切需要找到一个足够大牌的教练镇住帐下球员。如果安切洛蒂重返英超,那他与穆里尼奥两位前蓝军、皇马主帅聚首将会成为下个赛季英超一大看点。目前两名主帅都在备战欧冠比赛,他们分别要迎战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队和多特蒙德,如果列维进展足够顺利,那下赛季我们将极有可能看到两名名帅在英超斗法。

(饶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