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贝贝花游俱乐部成立 学员选拔水立方举行

[摘要]2014年3月23日,顾贝贝花样游泳俱乐部在水立方举行了选拔招生活动,当日活动吸引了来自京城多个城区的30多名小朋友踊跃参加。

顾贝贝花游俱乐部成立 学员选拔水立方举行

选拔现场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车莉(微博))花样游泳,让孩子成为美丽的水中精灵!前国家花样游泳运动员顾贝贝(微博)正为这个梦想而努力。2014年3月23日,顾贝贝花样游泳俱乐部在水立方举行了选拔招生活动,当日活动吸引了来自京城多个城区的30多名小朋友踊跃参加。这是顾贝贝与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强强合作以来首次举行对外招生选拔活动。

据悉,顾贝贝创办体育文化公司已有2年,花样游泳一直没有被列为公司重点开拓项目。她认为小众运动在全民健身大计划推广中存在诸多困难。“竞技体育的竞赛项目设置取决于大众对该运动的认知,同时,群众参与基础也将对项目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我们公司在2013年和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开设花样游泳、花样塑泳、亲子游泳、银发族水中运动等多项自主创编的水中健身项目,目的是满足各年龄段人群对水中运动的需求,与此同时也为大众体育与竞技体育搭建一个相互结合的平台。”顾贝贝介绍道。

当天选拔招生活动内容相当丰富,分为基本素质测试、个人才艺展示、水中游泳测试三个环节,每一个项目的测评标准都是依据专业的数据,并邀请北京舞蹈学院的资深老师作为才艺展示的评分嘉宾,参加选拔的小朋友也各显其能,有跳舞的、唱歌的、还有背唐诗(微博)说绕口令的,非常生动可爱。

活动最后顾贝贝和她的两位得意门生共同表演了一段“水中芭蕾”,并展示了“顾贝贝花样游泳俱乐部”的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计划,令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纷纷拍照录像,并感慨的说:“真是太漂亮了,相信自己的孩子通过训练也能成为水中漂亮的美人鱼。”

伽纳体育的教学总监刘晨女士表示:这次的选拔非常成功,我们也看到了花样游泳这个项目在少年儿童中的发展前景,公司和俱乐部在今年一共安排了两次面向全市的选拔招生,春季招生是一个尝试,等到秋季我们还会再举行一次,到那个时候第一拨入选的孩子将会呈现一场精彩的表演,我们一定会努力做的更好、更专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