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毒瘤神级乌龙助攻 糙哥怎竟拿自己当哈维

国米毒瘤神级乌龙助攻 糙哥怎竟拿自己当哈维

瓜林上演低级失误

腾讯体育讯 在国米与利沃诺比赛的第85分钟,一名“大师”送出神作一般的长距离身后球,门将全力出击拿不到球,后卫高速回追也无法解围,利沃诺的埃梅加拉从容单刀破门……送出这次传球的是瓜林,遗憾的是,这是一次乌龙助攻的回传球!糙哥非要硬充齐达内,终于成就了百场罕见的神级笑柄。

一周前,在瓜林闹了半年之后,国米经理们被迫为瓜林送上了一份高薪续约的合同,瓜林230万欧元的年薪被提升到了350万,加薪幅度达到50%,合同期是三年半,这意味着这3年半国米要为此君支付的年薪和税金超过2400万欧元,这意味着,一旦坎比亚索降薪、米利托离队,瓜林将成为国米队内的第一年薪——即便是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年薪不过280万,即便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帕拉西奥,年薪也只有300万上下。显然,瓜林的团队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索要这样的薪资,就是因为瓜林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国米哈维(微博 数据) ”。

可是一个龙套球员即便真的被硬抽到主角的位置上,肚里没货,又岂能一炮而红?在如今的OPTA数据榜单上,瓜林在两项数据榜单上高居头名:其一,2014年以来,瓜林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事里有25脚攻门,高居意甲700多名球员的第一位,不过遗憾的是,这25次攻门没有换来一次进球;其二,2014年以来,瓜林合计有72次受迫性失误,这一数据也是意甲第一,包括了今天这次神级乌龙助攻

在今天的比赛里,国米有两幅面孔:上半场以带伤出战的埃尔纳内斯为核,国米表现出色,2-0领先,控球率达到7成,这个时候的国米表现出一支豪强球队的实力;下半场当埃尔纳内斯伤痛加剧,国米不得不将他换下,换上瓜林后,国米失去场上主动被对手围攻,瓜林还用一次神级的乌龙助攻,在比赛第85分钟将几乎到手的三分变为一分。丢球时刻,马扎里愤怒了,天空台场边记者听到马扎里嘴里在喊一个词:“VERGOGNA”(耻辱)。而赛后,《全市场》更是用了两个日语单词来形容瓜林的这次愚蠢的失误,形容瓜林是“切腹”(剖腹自杀),形容进球的埃梅加拉是“介错人”(指站在切腹者身后,在其最痛苦的一刻将其斩首结束其痛苦的人)。

这就是瓜林的形象:凭借哥伦比亚人的强壮身体、不错的活力,如果此君愿意脚踏实地的认真踢后腰,那么他未尝不可能成为意甲赛场上一名对手望而生畏的野兽悍将。可是瓜林偏偏不愿踢后腰,他自诩宗师,在国米一心想着自己组织进攻,自己突破远射,成为国际米兰比达尔。可是瓜林毕竟脚下粗糙,资质有限,他真能做到吗?今天他这次长距离的回传就体现了他的这种心态:当他在前场拿球准备前突时,被对手正面一逼抢就眼看要丢球,此时他可以选择横传中场,可以选择大脚开出边线,甚至可以选择丢球后犯规来拖延对手快攻,可他偏偏非要尝试长达50米的长距离回传。在2-1领先、比赛行将结束时,瓜林想要证明自己的脚法,结果惹下笑柄,这让国米球迷哭笑不得。

赛后马扎里愤怒了,发布会上马扎里说了这样一句:“瓜林不要总想着做球队的领袖”,一语道破瓜林的问题所在。瓜林唯一的出路,是认真的脚踏实地的以一个普通球员的心态踢球,而不是没有实力硬充核心,哗众取宠,成为国米毒瘤一般的存在。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