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已敲定具体复出时间 再休10天盼死磕热火?

KG已敲定具体复出时间 再休10天盼死磕热火?

[超清]篮网107-98雄鹿 加内特缺阵篮网擒鹿截图

[超清]篮网107-98雄鹿 加内特缺阵篮网擒鹿

2'11''

564610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篮网官方宣布,加内特(微博)本人敲定了具体复出的时间,他可能会在4月9日或4月10日复出,在这两天内,篮网将与热火魔术交锋。

在此前的比赛中,加内特由于背部痉挛的缘故,已经连续缺席了15场比赛,不过篮网的战绩倒是相当不错,15战11胜,目前在东部保持强势。在本赛季,37岁的KG场均出场21分钟,贡献6.7分6.7篮板。此前有一度有消息显示,基德(微博) 考虑让他在季后赛里再复出。

不过目前的说法却有所改变,加内特正着眼于4月9日或10日,球队远征佛罗里达时复出,届时对手将是热火与魔术。看来这名老将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以KG的脾气来看,他或许更有可能会选择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复出。

除此之外篮网还宣布了因脚踝伤势休战的基里连科,具体的复出时间,他本人期待能在本周中复出,这意味着他将可以赶上周四的纽约同城德比。

需要指出的是,KG与基里连科的复出日期,都是球员本人的期望,这意味着如果他们的身体状况无法得到队医许可(微博),那么休战场次可能会继续增加。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