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新疆男篮 亚军是一种命

[摘要]回到红山体育馆,新疆男篮留住了改写命运的机会。然而,他们再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他们为何苦苦努力而不得?莫非他们只有亚军命?

哈德森不永远是哈德“神”

【独家】新疆男篮 亚军是一种命

哈德森为乌鲁木齐带回了一场球的票房,但无法为球队赢得总冠军。而实际上,他曾经在乌鲁木齐夺冠,但那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他穿着的是广东队的球衣。

哈德森进入CBA是一个意外,当年广东队在半程时遭受了巨大的压力,主客场都被新疆双杀,杜比和辛格尔顿的组合让广东队喘不过气来,甚至丢掉了常规赛冠军。

哈德森和海斯利普同一天抵达球队,当时广东队上下也都在忐忑,谁也不会预料到那是CBA的一个转折点——外援真正成为了联赛主宰。杜比的强力挑战被哈德森打退,那届总决赛后者几乎是最全面的 球员,得分、篮板球、助攻和抢断一样不缺。后来,马布里(微博)莫里斯成为联赛最有统治力的外援组合,上赛季的山东能杀入总决赛凭借的也是三外援。

离开广东之后,哈德森成为了失意者,每个赛季都在更换东家。效力青岛时,他的个人能力全面释放,以场均33.6分成为那个赛季的得分王,但距离率队首进季后赛仅差一步;上个赛季踌躇满志地来 到东莞,但打了不到半个赛季就因手掌骨折而缺席剩余的常规赛,虽在季后赛前被重新激活,却没能阻止青年军首轮被横扫的命运,他也没有恢复到受伤前的神勇。

这个赛季前,哈德森寻找新合同的过程并不顺利。首先是因为在季前训练营中表现不尽人意,最终被NBA(微博)的爵士队裁掉。此前CBA各队对于他的印象是“能力没得说,但性格有些古怪,不易相处”,因 此一度沦落到“年薪降到50万美元还是无人问津”的境地。新疆队在联赛开打前的最后一刻决定更换外援,才让哈德森有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他也用常规赛外援MVP的表现回报了这份信任。但身为狮 子座的哈德森,其自尊心被此前的冷遇深深刺痛。据身边的人透露,他始终憋着一股劲,这个赛季至始至终拒绝所有媒体的采访。

没有哈德森,新疆恐怕根本无法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若不是他,恐怕乌鲁木齐没有这第六场比赛。但一个哈德森,无法完成新疆总冠军的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