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犀利再扮补锅将 首节4中0仍拿热火最高分

波什犀利再扮补锅将 首节4中0仍拿热火最高分

詹姆斯蓄力波什(微博)热火最高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前往客场挑战雄鹿,最终他们以88-67击败对手,其中波什此役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此外有5个篮板3次助攻。

在热火队里,波什扮演的作用极为特殊,他是詹韦之外的三号人物,在很多时候难以享受特权,但由于其身处内线,位置游离,对热火的战术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当他打出精彩表现时,球队往往也会顺利过关,当他遭遇问题时,热火也会出现麻烦,所以,很多球迷也形象称波什为“锅什”,一方面,他是补锅将,需要在詹韦身后支撑球队的攻防,另外一方面,一旦输球,他往往会为另两大巨星甚至整个球队背黑锅,幸运的是,这场,波什再度扮演了补锅将的角色。

在首节比赛里,波什只有4投0中,但依靠罚球6罚全中,对此热火现场主持人贾森-杰克逊也在推特中表示:这比赛也打得太乱了,波什只有4投0中,但他所拿到的6分却是全场最高。”

在经历了首节的手冷后,波什在次节的表现也有回暖了,而他的进攻更多和自己积极跑位以及出色的意识有关,在中段的一次进攻中,托尼-道格拉斯抛射不中,波什随即在第一时间完成了补篮,将球送进篮筐,在随后的一个回合里,还波什,在篮下用抛投将球打进,这两个回合的进攻里,波什都打得极为专注。

热火的挡拆同样是克制雄鹿的法宝之一,当詹姆斯运球至高位时,波什上来进行掩护,随即接到詹皇的传球切入篮下,虽然他的这次上篮并未送进,但龙王再度抢到进攻篮板,用二次进攻强硬将球放进,不知不觉,上半场波什已经拿到了12分,是热火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在内线的牵制也干扰了雄鹿的防守,从而解放了队友的进攻。

下半场刚上来,波什又一次稳稳在中距离跳投得手,在这场比赛里,波什捉摸不定的投篮让雄鹿难以防范,他既然能够接球深入禁区,还能够在中距离直接开炮,在波什投中这一球后,热火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完全掌控了比赛的主动权。

在本节结束前还剩3分钟时,波什就已经被换下了场,而此时他已经圆满的完成了既定任务。就如今看来,常规赛对热火已不具备太多的挑战性,到了季后赛,才是检验波什的真正舞台,在那里,他还需要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和激情。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