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热火战垫底鱼腩冲击50胜 这次谁轮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将客场对垒联盟垫底的雄鹿,卫冕冠军冲击常规赛50胜。热火以残阵击败活塞止住客场连败颓势,背靠背战鱼腩,热火这次谁轮休?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北京时间08:30开赛)

(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看点:热火冲击赛季50胜

与雄鹿一战,热火将向本赛季第50场胜利发起冲击。如果热火击败雄鹿,将是他们自三巨头组建以来第三次常规赛50胜。热火在2010-11赛季和2012-13赛季分别获得58胜与66胜,2011-12赛季由于常规赛缩水,热火打出46胜20负。雄鹿伤病情况严重,目前以14胜58负在联盟垫底,摆烂之势不可动摇。遭遇这样的鱼腩,是热火获取50胜的良机。

焦点球星:詹姆斯是否休战?

在输给步行者后,热火自认为夺取常规赛东部头名希望渺茫,于是开始执行轮休。在热火与活塞一战中,首发三将韦德(微博)奥登与查莫斯被列入伤停名单,雷-阿伦则由于流感继续休息,热火依靠詹姆斯的三双取得胜利。詹姆斯本赛季身体状况也不是十分理想,背部和脚踝等部位都有伤,但由于热火表现起伏不定,“皇帝”不敢轻易休战,他为此很罕见的有了怨言。

热火客场背靠背,战罢活塞就要赴密尔沃基斗雄鹿,如果按照正常的轮休安排,詹姆斯是有可能休息的。问题是首先步行者输给了奇才,这令他们与热火的胜场差缩小到两场,热火重燃超越步行者的希望,恰好遇到“软柿子”怎能不捏?其次,雷-阿伦预计不会参加与雄鹿的比赛,韦德、奥登与查莫斯是待定,一旦韦德还是不打,詹姆斯再挂免战牌,热火残阵只能靠波什(微博)支撑,而波什同样需要休息。

球队走势:热火拔塞止客场连败 雄鹿一烂到底

尽管多名主力缺席,但热火在砍下三双的詹姆斯带动下多点开花,6名球员得分上双力拔活塞,止住了球队的客场三连败。遭遇伤病困扰的雄鹿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输了8场,赛季获胜场次(14场)比26连败的76人还少1场。拉里-桑德斯、伊利亚索瓦、德尔菲诺以及沃尔特斯伤停,脚踝受伤的梅奥能否出战成疑,阿德托昆博在击败湖人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奈特在力擒湖人一战中砍下30分,但他之前两场一共拿到15分。

交锋回顾:詹皇三节33分擒雄鹿

在两队最近6次交锋中,热火取得了5场胜利,过去3次交手全胜。北京时间11月13日,热火雄鹿本赛季首次遭遇,带着背伤出战的詹姆斯上半场拿下16分,第三节9中6轰进4记三分劈落17分奠定胜局。詹姆斯第四节没有上场,三节比赛砍下33分带领热火在主场以118-95击败雄鹿。3月30日的比赛是热火背靠背第二场,也是热火自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雄鹿后首次出征密尔沃基。这是热火本赛季第15次背靠背,他们在之前14次背靠背第二战中取得了9胜5负的成绩。

赛前言论:斯帅盼角色球员为巨头减压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采用轮休,一方面让有伤在身的球员在季后赛到来前能够尽可能调整好身体状态,另一方面也为角色球员提供了表现机会。“我们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在这个联盟你不能以伤病作为借口,我们想要获得比赛胜利,就必须靠大家贡献力量,”斯波尔斯特拉说。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哈斯勒姆、詹姆斯、詹姆斯-琼斯道格拉斯

雄鹿:帕楚里亚、阿德里恩、米德尔顿、奈特、塞申斯

(硬币)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