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格尔顿返美进行治疗 传李本森火速加盟新疆

辛格尔顿返美进行治疗 传李本森火速加盟新疆

李本森曾在CBA打拼多年

【集锦】新疆客场大逆转  总冠军悬念犹存截图

【集锦】新疆客场大逆转 总冠军悬念犹存

1'15''

123569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CBA总决赛激战正酣,新疆昨天在五棵松以83-80力克北京将总比分扳成2-3。新疆外援辛格尔顿因手伤没能出战,今天他选择从北京直接返回美国疗伤。

辛格尔顿是在总决赛第四战中扣篮(微博)时受伤的,他坚持打完第四场之后火速赶往医院诊查,结果被诊断为左手骨裂。昨天的第五场比赛中辛格尔顿一身便装坐在替补席观战,新疆在哈德森的率领下扳回一城。辛格尔顿目前已返美治疗,“信鸽”是CBA老熟人,他曾先后代表新疆和广东出战过总决赛,在本赛季前4场总决赛中,辛格尔顿场均能够轰下12分12篮板,他也曾在第四战后炮轰裁判收受贿赂,不过重伤之下他还是无奈的错过总决赛剩余比赛。

昨天赛后新疆主帅崔万军曾表示球队会不会更换外援要看俱乐部的决定。不过据爆料,新疆已经开启更换外援程序,并且传言CBA旧将李-本森将顶替加盟。李-本森曾效力于CBA云南、天津和陕西队,曾连续三场轰下50+20神迹,也曾凭借着单赛季场均39分和37.5分成为CBA得分王,2009年3月15日,李-本森在陕西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单场轰下65分22篮板7助攻,成为CBA历史上首位单场拿下60+20的球员。不过他也曾犯下杀人罪被判入狱8年6个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