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前新疆迎坏消息 辛格尔顿手腕受伤将缺阵

大战前新疆迎一噩耗 辛格尔顿手腕受伤或缺阵

辛格尔顿手腕受伤将缺席第五战

【全场集锦】北京总分3-1新疆 拿到赛点截图

【全场集锦】北京总分3-1新疆 拿到赛点

3'5''

16384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记者 刘璟文)2013-14赛季CBA总决赛第五场今晚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继续进行。新疆队目前总比分1-3落后于北京,已经是背水一战,新疆队外援辛格尔顿左手腕受伤,今晚确定不会登场。

辛格尔顿是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前的一次扣篮(微博)时导致手腕受伤,当时虽然咬牙坚持打完比赛,但赛后马上被送往就近的医院拍片检查。据新疆队队医介绍,辛格尔顿的手掌和手腕有软组织拉伤,并非传言中的骨裂,但今晚比赛不会登场。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辛格尔顿的左手缠着厚厚的绷带。在最开始阶段,他在助理教练丁伟的陪伴下进行投篮训练,但是左手基本不触球,都是靠着右手单手。而在全队短暂封闭进行战术演练后,辛格尔顿一直坐在场边,戴上了帽子,继续看队友投篮。

新疆队每次训练最后阶段都会进行中场投篮游戏,队员间还会有些小赌注。辛格尔顿今天也加入其中,而他中场超远的右手试投竟空心入网。他也得意地高举右手,像个胜利者一样坐到场边,还跟排在他后面继续投篮的队友说,“我可是单手投进的,绝对应该算我赢。”

除了辛格尔顿意外,新疆其他几名内线都有伤在身,俞长栋(微博)此前因为脚伤已经赛季报销,苏伟(微博)在上一场被莫里斯打破了眉骨,唐正东(微博)的肩膀和手指也有小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