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美籍华裔小萝莉加盟乒超 曾狂虐巴菲特(图)

腾讯体育讯 3月28日,2014赛季乒超联赛赛季将打响,与上赛季比起来,本赛季参赛队伍从9支扩容到10支,因扩容需要,2年未实行的“升降级”制将重新恢复。据内部人士透露,美籍华裔小萝莉邢延华,将正式加盟金华银行俱乐部。

出生在美国加州的邢延华年龄不大,但已经有了11年球龄,10岁时就入选了美国国家队。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她在第三轮以2-4输给最后的冠军李晓霞(微博),也正是通过这场比赛,长相可爱、落落大方的她也被中国球迷认识。

邢延华从小就去中国参加过训练营,最近几年曾到中国参加了广州世界团体锦标赛,并夺得2012年在黄石举行的女子世界杯洲际杯冠军。邢延华2013年收到两份大学录取通知书,分别来自耶鲁和普林斯顿,由于耶鲁没有乒乓球队,她只能选择后者。

在乒乓球台前,曾“不留情面”地将股神巴菲特打得落花流水;让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不顾“大人物”的面子,要求与她合影她就是19岁的美籍华裔小萝莉邢延华。(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邢延华乒超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