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巨星!谁接国米大旗? 新主:砸锅卖铁引援

零巨星!谁接国米大旗? 新主:砸锅卖铁引援

设计台词:喂喂,你那有没有巨星卖?

国米冬季标王正式亮相截图

国米冬季标王正式亮相

0'30''

6

北京电视台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注:视频为延伸阅读,非本文内容)

腾讯体育讯 这个夜晚在梅阿查球场,国米球迷很伤心。在一场控球率全季最高、传中次数高达49次、角球次数几近是对手四倍的比赛里,蓝黑军竟无法敲开对手大门哪怕是一次,没有顶级巨星压阵的寂寞谁能懂?正在众多球迷感叹,罗纳尔多、维耶里的旗帜无人继承时,国米主席托希尔下令了:搞巨星,不惜砸锅卖铁!

这一阶段国米战绩始终起伏不定。不能说球队不够努力,每场比赛球队都是从头狂奔到尾;不能说球队战术不好,靠手头这点兵员,马扎里已经是绞尽脑汁;不能说球队连碰强敌,帕尔马乌迪内这种对手在如今的意甲(微博 专题) 至多只是中游甚至中下游水准……那么为什么国米总是拿不下三分?普遍的观点就是,国米缺少巨星,特别是在攻击线上,球员的个人能力实在算得上是多年来最糟糕!

众所周知,国米历史上从不缺少优秀的顶尖得分手,从当年的克林斯曼,到世纪之交的罗纳尔多,到后来的维耶里、克雷斯波、伊布埃托奥米利托……哪一个不是威风八面的顶级杀星?然而现在,国米却陷入了锋线缺少个人能力的怪圈。帕拉西奥虽然努力,但从风格而言他是辅助者而不是突击手;伊卡尔迪和科瓦契奇天赋出众,但现在过于年轻还挑不起大梁;米利托被年龄和伤病折磨的,除了年薪之外没什么东西可算顶级;阿尔瓦雷斯、若纳坦等人实在能力有限,以至于瓜林这样的糙哥也被逼着去扮演救世主。没有顶级球星压阵,国米本赛季多少次在场面占优、攻势占优时拿不下比赛甚至输球?没有个人能力超强的球星率队拿分,国米多少次围攻对手半小时一小时却只能徒呼奈何?

本战就是这样的桥段:OPTA数据显示,国米控球率高达65.3%,对于赛季平均控球率不过52%的国米而言,这是本赛季最高的数值;国米传中次数高达49次,全战角球次数11次是对手的接近4倍!然而效果如何?一次次的吊中,成徒劳;一次次的传入禁区,被解围;一次次的外围发炮,无用功;一次次的带球突破,被断掉。梅阿查球场的球迷苦不堪言:一块肉就吊在面前,你能嗅到美味,却总是差一点才能够着。这就是国米目前最大的问题:球队重建已经有了基本的框架,但却缺少一个画龙点睛的巨星来率队前进!

好在,国米主席托希尔也非常清楚这一点,过去一周托希尔多次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必须签入一名球星:“我们需要一位顶级球员。哲科,莫拉塔和托雷斯也只是媒体报道出的三个名字,我要说的只是我们需要一位顶级球星,一位能够带领我们更上一层楼的巨星。”

目前国米与不少球员传出过绯闻,除了萨尼亚、埃弗拉等人已被辟谣之外,目前与蓝黑军联系在一起的有哲科、托雷斯、莫拉塔、菲尔米诺小豌豆、沙奇里,此外还有登巴巴、马乔、博纳文图拉等人。这其中够得上巨星标准,又是国米急需的球员,几乎都集中在攻击线上。可见托希尔的引援是极具针对性的。但是刚刚接盘国米1.7亿外债的托希尔上哪去凑钱引进强援?周中托希尔明确指出,清洗老将减轻财政负担是重要的:“我认为下赛季队内30岁以上的老将不能超过4名”,考虑到帕拉西奥、维迪奇汉达诺维奇(7月满30岁)三人的存在,这意味着国米将对大批阿根廷老将进行大清洗。

对于年赤字超过8000万欧元、没有巨星压阵的国米而言,清洗老将、引进明星是复兴必须要走的路。托希尔有明确的思路,有愿意出资的意愿这是好事,如何迈出这一步,将直接左右国米的未来发展。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