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象联赛四月启动 迎来甲级联赛第十年

[摘要]在外援使用方面,据悉,各参赛队全年允许报外援的名额不限;每名外援全年只能代表一支队参赛;每场比赛可以上场男女各一名外援,分别参加男子台次和女子台次的比赛。

本报讯(记者李立) 昨天,“映美杯”2014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举行了启动仪式。今年的国象联赛进入第十个年头,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叶江川表示,十年联赛对中国国象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同去年的联赛相同,本次比赛依然有来自全国的12支甲级队伍参与,实行双循环赛制,共赛22轮,这22轮比赛将采用6站赛会制,首站将于4月在广东江门打响。

据了解,比赛将采用台次制,(男子台次为1-3台,女子台次为4-5台)。每队上场棋手3男2女。女可替男,男不可替女。替男子上场的女棋手国际等级分须在2350(含2350)以上。每场比赛每队可以上场男女共两名外援,分别参加男子台次和女子台次的比赛。而今年的冠军奖金将达到18万元人民币,亚军也将有9万元入账。

在外援使用方面,据悉,各参赛队全年允许报外援的名额不限;每名外援全年只能代表一支队参赛;每场比赛可以上场男女各一名外援,分别参加男子台次和女子台次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