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2-1都灵取3连胜 弗洛伦齐替补绝杀

意甲-罗马2-1都灵取3连胜 弗洛伦齐替补绝杀

罗马绝杀都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3-14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0轮,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2比1绝杀都灵,取得三连胜。第41和91分钟,热尔维尼奥两度助攻,德斯特罗和弗洛伦齐各入一球。都灵由因莫比莱在第52分钟扳回一分。

之前两轮取得连胜后,罗马稳居积分榜第二位。本轮他们的对手都灵上轮击败利沃诺刚刚结束4连败,不过最近两个客场都灵连续输给强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本赛季至今,罗马主场保持不败金身,因此他们也被普遍看好将轻松拿下都灵。本场红狼军团排出攻击强阵,托蒂领衔首发,热尔维尼奥、德斯特罗联袂攻击组合。都灵方面,因莫比莱和切尔奇两大才俊搭档锋线。

第4分钟,德斯特罗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10分钟,托蒂送出直传,但德斯特罗越位在先。一分钟后,因莫比莱的突破同样因为越位终结。第18分钟,德斯特罗突破分球,热尔维尼奥的远射被后卫封堵。一分钟后,纳因戈兰传中,德斯特罗头球攻门被挡下。第21分钟,托蒂巧妙分球,右路插上的麦孔劲射被挡。

第23分钟,托蒂角球传中,德斯特罗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纳因戈兰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28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托蒂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化险为夷。第32分钟,罗马尼奥利左路插上远射,球被门将没收。第34分钟,因莫比莱接应切尔奇传球后射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35分钟,皮亚尼奇的射门被扑出底线,随后德罗西的远射同样打偏。第37分钟,托罗伊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热尔维尼奥送出助攻,德斯特罗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都灵。第44分钟,达尔米安传中,马克西莫维奇攻门打飞。半场结束时,罗马一球领先都灵。

第52分钟,维维斯将球传到左路,因莫比莱禁区内的左脚攻门成功,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7分钟,罗马尼奥利左路传中,皮亚尼奇的远射而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麦孔右路传中,纳因戈兰抢点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64分钟,埃尔-卡杜里妙传,因莫比莱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上角。

第68分钟,库尔蒂奇快速突破分球,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2分钟,利亚伊奇妙传,热尔维尼奥的射门差之毫厘。第74分钟,利亚伊奇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切尔奇的远射打偏。第83分钟,因莫比莱接应维维斯传球后远射稍稍打高。第85分钟,托罗伊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9分钟,格里克禁区中路攻门打偏。第90分钟,皮亚尼奇传中,佛罗伦齐射门打偏。一分钟后,热尔维尼奥送出致命助攻,弗洛伦齐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凭借这个入球,罗马2比1绝杀都灵。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2-3-1):

门将:26号德桑克蒂斯

后卫:13号麦孔、2号托罗伊、5号卡斯坦、46号罗马尼奥利(71分钟,20号巴斯托斯)

后腰:16号德罗西、44号纳因戈兰(83分钟,24号弗洛伦齐)

中场: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70分钟,8号利亚伊奇)、22号德斯特罗

前锋:27号热尔维尼奥

都灵(3-5-2):

门将:30号帕德利

后卫:5号博沃、24号莫雷蒂、25号格里克

中场:7号埃尔-卡杜里、19号马克西莫维奇、20号维维斯、27号库尔蒂奇、36号达尔米安

前锋:9号因莫比莱、11号切尔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