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欲夺大满贯 世锦赛训练两千粉丝捧场

羽生结弦欲夺大满贯 世锦赛训练两千粉丝捧场

羽生结弦训练备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26日在日本琦玉县开幕,刚在索契冬奥会上夺得男单冠军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24日、25日进行了公开训练,两天各吸引了约2000名粉丝前来捧场,显示出无法撼动的高人气。

这次的世锦赛的公开训练实行对方开放售票的形式,尽管是非休息日,依旧有大批的粉丝前来观看羽生的训练,会场随处可听到尖叫声。羽生对自己的人气保持着平常心,两天的训练都顺利完成了两种高难度的四周跳动作。本届的世锦赛对羽生来说,是名副其实的凯旋比赛:“感到有很大的压力。但是也很期待,想看看自己在这样的压力下究竟能发挥出怎样的水平”。

据悉,26日-29日四天比赛的通票每张高达7万日元(约4000人民币),会场可容纳1万8千名观众,创下世锦赛会场规模的新纪录“这四天的票几乎全部售罄,都是冲着浅田真央和羽生的明星号召力去的”。

羽生若能在此次世锦赛上夺冠的话,他将是继2002年俄罗斯的阿列克谢•亚古金后,史上第二位实现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冬奥会和世锦赛的大满贯冠军的男子选手。19岁的新科奥运冠军显示出淡定的心态:“我也许已经处于被追赶的立场,但我还想超越自己”。(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