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VS紫百合前瞻:马特里反戈 西多夫生死战

米兰VS紫百合前瞻:马特里反戈 西多夫生死战

马特里反戈米兰

AC米兰状态低迷  西多夫面临下课危机截图

AC米兰状态低迷 西多夫面临下课危机

1'15''

24577

东方宽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0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前往弗兰基球场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腾讯体育将带来视频直播。本战不但将是马特里反戈旧主的关键一战,同时也将直接左右西多夫的帅位。

比赛看点

马特里反戈米兰:谈及本赛季米兰的低迷,一种主要观点就是,AC米兰在财政拮据、多个位置需要强援的前提下,花费1200万救命钱买下了毫无战力的马特里,这是红黑军和加利亚尼如今陷入困境的重要原因。在米兰低迷的前提下,马特里冬季加盟佛罗伦萨,但是在紫百合,马特里用联赛欧战双线670分钟攻入4球助攻2次的华美数据为自己正名。此番对阵老东家米兰,佛罗伦萨的罗西、戈麦斯都受到伤病困扰,马特里将领命出战,他能否用弑杀老东家的方式,正名自己不是无能,只是被人扣上了一口黑锅呢?

西多夫生死战:西多夫入主米兰后,虽然初期一度有过几场还算不错的发挥,但此后他和他的AC米兰就陷入了兵败如山倒、内斗白热化的诡异状态。如今米兰内部失和,战绩惨淡,红黑军高层也动了提前炒掉西多夫亡羊补牢的心思。意大利媒体消息显示,米兰高层在一周前给了西多夫下了通牒,只给他两场时间来证明自己。此前对阵拉齐奥,米兰打平,虽然终止连败,但平局显然不够。此番对阵佛罗伦萨,如果米兰再败,那么西多夫很难拯救自己摇摇欲坠的帅位。

本田圭佑风波:在加盟米兰两个月之后,本田圭佑还是迟迟无法找到状态,上轮对阵拉齐奥,本田被替换下场后对西多夫不敬,这使得他在球队的生存前景更加微妙。但是日本球星运气真的是太好了,早就被定位为替补的他,总能捞到出场时间,而这主要是因为队友不断的伤病。此前他获得出场机会是因为塔拉布特受伤,如今塔拉布特刚刚痊愈,蒙托利沃又受伤,波利适逢停赛,这就意味着本田很可能还会获得披挂出战的机会。他能否一扫此前的低迷状态,用表现为自己正名呢?

赛前声音

卡卡:“巴洛特利?我是真的非常信任巴洛特利,我认为他可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但是他需要有所改变。我会给他什么建议?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西多夫:“那些说我们更衣室分裂的消息是不真实的,事实是,整支球队都在战斗,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加利亚尼:“要走出困境只有唯一的办法,那就是从俱乐部到教练,从球员到球迷,上下同心,一起战斗。”

双方伤停

佛罗伦萨:

赫加奇(伤)、朱塞佩-罗西(伤)、雷比奇(伤)、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伤)、安德森(伤)、马里奥-戈麦斯(伤)

AC米兰:

沙拉维(伤)、德西利奥(伤)、佩塔尼亚(伤)、蒙托利沃(伤)、阿巴特(伤)、波利(停赛)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佛罗伦萨(4-3-3):

门将:1-内托

后卫:40-托莫维奇、2-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23-帕斯奎尔

中场:21-安布罗西尼、10-阿奎拉尼、20-博尔哈-巴雷罗

前锋:11-夸德拉多、32-马特里、17-华金(微博)

AC米兰(4-2-3-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81-扎卡尔多、13-拉米、5-梅克斯、21-凯文-康斯坦特

中场:34-德容、4-蒙塔里

攻击型中场:10-本田圭佑、22-卡卡、23-塔拉布特

前锋:45-巴洛特利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