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斯堡VS勒沃前瞻:药厂需止颓 防线成短板

奥格斯堡VS勒沃前瞻:药厂需止颓 防线成短板

药厂需止颓 防线成短板

【红牌】勒沃库森球员假摔 两张黄牌遭罚下截图

【红牌】勒沃库森球员假摔 两张黄牌遭罚下

1'13''

320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3时(德国当地时间3月26日晚20时),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7轮,奥格斯堡坐镇SGL竞技场迎战勒沃库森。8场不胜的勒沃库森急需找回感觉,防线成为最大的短板。而奥格斯堡则磨刀霍霍,希望能够冲回欧战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勒沃8场不胜防线成短板: 勒沃库森近期状态糟糕到了极致,上轮德甲他们2比3惨遭霍芬海姆绝杀,最近8场各项赛事不胜,其中最近7场更是1平6负状态低迷。在欧冠(微博 专题) 出局之后,药厂已经将全部重心转移回联赛赛场。而在积分榜上他们的位置下滑到了第四位,被第三名的沙尔克甩开6分差距,但距离第五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却只有两分之遥。如果不能及时扭转颓势,勒沃库森甚至有可能迅速掉出前六欧战区。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奥格斯堡,勒沃库森想要找回胜利的感觉,关键是要解决好防守问题。最近7场他们的防线狂丢16球,如此短板必须得到改善。

奥格斯堡冲击欧战区: 奥格斯堡本赛季状态不俗,上轮客场战平沃尔夫斯堡之后虽然他们的名次下滑到了第八位,但距离前六名的欧战区仅有2分之遥。本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击欧战资格。不过最近3轮客场比赛奥格斯堡1平2负未尝胜绩,总体状态似乎有所下滑。本轮面对状态更加低迷的勒沃库森,奥格斯堡希望能够趁机抢到胜利,再度向前六名发起冲击。值得注意的是,双方最近6次正式比赛交锋奥格斯堡全部落败,此番他们迎来改写历史的良机。

预计首发阵容

奥格斯堡(4-2-3-1):

门将:35号希茨

后卫:6号沃格特、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5号克拉万、19号奥斯佐莱克

后腰:10号拜尔、21号科尔

中场:28号哈恩、7号阿尔滕托普、13号维尔纳

前锋:25号博巴迪拉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4号希尔伯特、21号托普拉克、5号斯帕西奇、17号博尼施

后腰:8号拉斯-本德尔、10号埃姆雷-詹

中场:18号萨姆、6号罗尔费斯、7号孙兴民

前锋:11号基斯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