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击败恒大重奖200万 董事长:要淡定要淡定

客场3比1攻陷天河,长春亚泰成为本轮中超“亮瞎眼”的球队。打破恒大20个主场不败金身,获得赛季首胜,三外援全部进球。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宣布,重奖亚泰将士单场200万赢球奖金。

按照天河体育场的惯例,丢3球是最低消费。虽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但事实上恒大主场确实恐怖,国脚郜林就曾说过,亚洲有哪一支球队敢说在天河赢球?亚泰虽然没敢说,但却做到了。尽管本场比赛亚泰第二个进球有越位嫌疑,恒大的点球也是“莫须有”,但两位主帅赛后都表现了一种气度,并没有纠缠这些因素。

主帅萨布利奇赛后承认,赛前没有考虑过结果,只想着尽己所能,别像去年一样输成1比6就行。“恒大是中国甚至亚洲最好的球队,但我们也想证明亚泰是一支好球队。” 这是老萨带亚泰近三年踢得最威风的比赛之一,他认为有三个因素帮助本队击败了恒大,“首先我们对手表现不好,其次我们表现得好,最后是有些运气。这三点我们都占据了,所以赢球了。”

对于恒大的表现,萨布利奇并没有土帅的收敛风格,而是直言“广州队的表现有点糟糕,他们不像平时那么好。”无独有偶,里皮(微博)也向大家展示了世界名帅的风度,“我们的表现是一支丑陋的广州队,踢了一场丑陋的比赛。亚泰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配得上比赛胜利。”

打破中超班霸的主场不败金身,亚泰将士们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很多球员透露,赛后兴奋的睡不着,甚至赶上了今日凌晨四时的西班牙德比,又观看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巅峰对决。

“真的没想到能赢球!”一位队员赛后告诉记者,“客场打恒大肯定不敢说赢,但教练组赛前并没有给我们做过多动员,反倒让我们卸下了包袱,就是正常一场联赛,无论胜平负都能接受。没有想那么多,结果还赢了。”

拼尽全力的刘卫东 说,这场比赛大家都可以打满分,每个人都百分百的投入。“其实今年我们队非常有凝聚力,肯定还会给球迷惊喜,绝不会重蹈上赛季保级覆辙。”

由于第二天没有训练任务,亚泰众将比赛当晚都兴奋难眠,队长张笑非(微博)透露,尤其是这种夜场比赛,晚上11点才能赶回驻地,所以睡的要比平时晚一些。

兴奋的睡不着,很多球员都在宾馆挨到了今日凌晨皇马与巴萨的西班牙德比,同样近况不太好的巴萨客场4比3击败风头正劲的皇马,有球员笑称,“是不是当晚流行客场胜强敌。”

沉寂了许久的昔日中超冠军,用一场惊世的胜利再次赢得外界关注。两次击败恒大不败金身,都是由亚泰完成,不能不说是一种宿命。赛后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本场胜利奖励球队200万赢球奖金。

本赛季恒大下调赢球奖,联赛赢一场只奖励100万,所以说亚泰拍出200万赢球奖也算丰厚。“我们不希望用钱来刺激球队赢球,而是希望他们有一种必胜信念,只要小伙子们踢出精神面貌,俱乐部绝不会亏待他们。”刘玉明说。

客场拿下恒大,亚泰为诸强阻击恒大树立了一个范本,不过刘玉明显得颇为低调,几次提醒记者“要淡定,要淡定”,“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谁赢谁都是正常。足球场上没有常胜将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员,会踏实走好每一步,每场比赛都要进步一点。”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