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咒语显灵!他一直咒恒大输 奖金飙升200万

记者肖良志(微博)佐亚报道

3月23日,平民球队长春亚泰3比1客场完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送给了天河体育场近两年联赛的首场败绩、最大败绩。这样“逆天”的表演,不仅让亚泰自己兴奋不已,也让中超各路诸侯看到了对抗恒大的机会与希望。正如亚泰董事长刘玉明所言,“我们这次战胜恒大,会给其他球队也带来信心,就是遇到恒大时也这么打,不会未战先怕。”

中超诸侯电贺亚泰

战胜恒大后,亚泰董事长刘玉明的手机成了热线,中超各路诸侯通过电话、短信表示了祝贺。刘玉明忙不迭地说:“就是运气好而已。”

近几年,恒大俨然成了中超难以翻越的大山,让各俱乐部苦不堪言。平民球队亚泰客场痛击恒大,让其他俱乐部觉得为自己出了口气。刘玉明赛后对全体球员说,“小伙子们,只要你们认真踢球,谁比谁能差多少?你们太棒了!”

战胜恒大后接到其他俱乐部的祝贺,是一个插曲,更有趣的是亚泰主帅萨布里奇的赛前“咒语”。主场打完与建业队的比赛之后,亚泰队移师三水备战与恒大的比赛。在那里,萨布里奇对自己的弟子们说:“广州恒大肯定要输一场了。”赛前准备会上,队员们又听到了那句“咒语”:“广州恒大真的要输一场球了,而且必须是主场。”结果一语成谶。

不管那些故事如何,球员们必然从这样一场备受关注的赢球中受益。刘玉明说:“一场胜利说明不了太多,但战胜冠军球队,会进一步提升士气,增强球员的自信心,有利于打好后面的比赛。这场比赛大家很拼,没有出现体能问题。赛前我做动员的时候说,只要体能好了,就能发挥出我们自己的水平。通过这场比赛,大家也会清楚,体能是打好硬仗的基础保障。”

其次,队员们将收到一份大礼:赢球奖金将从80万元提到200万。刘玉明征求萨布里奇的意见,早就知道球员们嗷嗷待哺的老萨笑言:“为什么不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