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搏命踢法令主席暴怒 哲科豌豆谁救治死穴

国米搏命踢法令主席暴怒 哲科豌豆谁救治死穴

国米主席赛后发飙

腾讯体育讯 在国米1-2不敌亚特兰大后,托希尔在成为国米主席后,第一次公开对球队的战术打法进行了批评。托希尔对主帅马扎里进行了直截了当、不留情面的批评。但是意大利媒体却指出,国米确实有的死穴,不过这个死穴,需要托希尔自己来填补。

赛后意媒指出,本战国米之败,固然有运气因素(三次射中门框),但也有战术原因。马扎里派上的瓜林坎比亚索、埃尔纳内斯三中场体系,三人全部是大举压上进攻,对防线保护不利,所以亚特兰大每次断球后都能毫无阻力的推进快速反击。到下半场,马扎里更是选择搏命踢法,将三中场里能够参与防守的坎比亚索换下,换上阿尔瓦雷斯,最后时刻甚至换下一名中卫换上科瓦契奇。事实是,最后时刻国米堆砌了2名前锋、2名在边锋位活动的边后卫、4名攻击型中场,参与防守的兵员严重不足,最终被亚特兰大反击得手,连一分都没有拿到。搏命踢法,让国米付出了惨痛代价。

国米主席托希尔赛后非常不满:“瓜林、坎比亚索、埃尔纳内斯一直找不到比赛节奏,也无法支持我们的后防线,然后对手的进球到来了,那是非常轻松的进球。我希望球队能在最后9轮赛事里,找到正确的办法弥补不足。我们需要足够的积分确保我们晋级下赛季的欧战!”素来一脸和气的托希尔,如此不加掩饰的表达对战术的不满,并给球队下达死令,显然国米主席有些恼怒了。

赛后马扎里为冒险踢法进行了检讨。但包括《米兰体育报》、《全市场》在内的媒体却指出,马扎里选择冒险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媒体认为,国米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缺少在中前场个人能力超强的明星,这使得国米遇到困境时无法依靠巨星来当救世主,也使得马扎里要想加强进攻只能选择人海战术来冒险。本战马扎里差点赌赢了,他的搏命打法创造了下半场国米大把的得分机会,但是三中门框,这让他也无可奈何。

目前国米攻击线上,帕拉西奥更像是辅助者,米利托太过老迈,伊卡尔迪出勤率低而且太过年轻,科瓦契奇等人尚未成熟。瓜林、阿尔瓦雷斯等人是不错的角色球员,但指望他们像哈姆西克一样去成为决定胜负的巨星,他们能力确实不足。也正是因为前场缺少重量级巨星压阵,因此马扎里要想增加进攻实力,只能选择“人海战术”,这种踢法有点撞大运的意思,输赢参半,所以国米状态起伏不定。

事实很明显,国米必须在锋线或攻击型中场位置,收购一名巨星来帮助球队。综合近来的球市传闻,国米向三大目标发起攻击: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哲科、曼联(微博 数据) 埃尔南德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的沙奇里,此外也有媒体传闻国米正在收购莫拉塔、托雷斯等人。今天国米经理奥西里奥公开证实:“托雷斯?我不认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可能会出售他。哲科和埃尔南德斯?我不想谈论此前去伦敦的细节。这些球员确实是我们关注的,但现阶段我没有什么新闻要说”。

《米兰体育报》披露,2015年合同到期的哲科对于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并没有抵触情绪,而墨西哥国内媒体披露,埃尔南德斯甚至可能同国米已经达成了个人条款的一致。从国米冬季转会来看,托希尔是愿为球队出资的,国米能否在夏季拿下维迪奇的同时再收购一名明星攻击手,将直接左右蓝黑军下季的竞争力——这支曾经依靠大罗、维耶里、埃托奥等巨星压阵的国米,现在陷入前场无巨星的悲剧,这样的现状必须得到改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