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贵州宫斗大戏待收场

[摘要]贵州人和新赛季的表现犹如过山车,跟队中两位教练宫磊、朱炯的明争暗斗不无关系。一个是带领球队夺得首冠的功臣,一个是俱乐部想要扶持的新帅。如此违背现代足球的怪现象,何时会有所改变?

【深度】贵州宫斗大戏待收场

撰稿:王正根(微博)

作为中超BIG4之一,贵州人和 新赛季的表现犹如过山车。亚冠两连败之后,却在客场逼平了实力最强的蔚山现代;中超首轮,客场战平舜天,随后的两轮却接连战胜了天津泰达和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

球队为何会有如何大的起伏?这跟本赛季球队采取的宫磊(微博 专栏) 、朱炯双头制有无关系?

2013年12月25日,贵州人和俱乐部宣布朱炯加盟,担任球队技术总监和梯队教练,当时就有人认为俱乐部在提前为宫磊找替代者。朱炯到来之后,球队内部也早有“双主教练”的说法,一个是带领球队夺得首冠的功臣,一个是俱乐部想要扶持的新帅。如此违背现代足球的怪现象,何时会有所改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