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不满中场脱节遭逆转 宫磊自认贵州准强队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被贵州人和 2比1逆转,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赛后,辽足主教练高升把失利归咎为球队中后场的严重脱节。而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微博 专栏) 则直言,贵州是一支准强队,目标是再次获得亚冠资格。

高升赛后说:“从结果来看很遗憾,我非常想在第二个主场取得胜利,对今天上半场很满意,大家技战术发挥做得不错,又出现领先精神不集中的问题,防守出现位置上的错误,前后场比较脱节。”高升认为辽足输球主要问题出在下半场,他说:“下半场大家看到了,我们调整了个别队员,有些队员伤病比较多,刚刚恢复,个别位置也没办法,小王亮打的这个位置很少,可能还不太适应,结果比较遗憾,但是我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联赛3轮辽足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这对于目标定位在保级的他们来说形势很不好,下一轮他们还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高升说:“从我来说很想在前几场比赛抢分,包括贵州,山东都不是弱队,我们主场的比赛很想取胜,能拿1分拿1分,但是输赢都有可能,只要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了。在主场能取得胜利是最好的,下个主场对毅腾,我们还是获得胜利的,还是坚信队员的信心吧。”

本赛季辽足3场比赛只攻进了2个球,埃杜 离队之后球队的攻击力锐减,这也是他们成绩下滑的重要因素,高升说:“我们锋线去年有个埃杜,每场几乎都能得分,今天外援也有机会,临门一脚还有很多问题。今天肇俊哲(微博 数据)发挥很好,他起到了核心精神领袖的作用,无论是指挥还是状态都发挥很好,但是中场他有点拉伤不能参加下半场,有点意外。”

今天辽足的主力前卫詹姆斯复出,高升说:“詹姆斯从冬训开始就受到伤病困扰,他有3-4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刚恢复20天又出现伤病,今天本来想让他出场更早一些,他本人也很想打比赛,但是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我们希望尽量把球传到前锋脚下,进行二次进攻,此前传球,拿球还做得不是很好,詹姆斯拿球控球都有这个能力,我对他有很高的期待。”

逆转比赛之后,贵州主帅宫磊说:“这场比赛取胜的关键还是门前把握机会吧,赛前我也说了,这场比赛一个是看临场发挥,更主要是看门前把握机会能力,辽宁队肇俊哲打了一个世界波,很漂亮,我们开局比较被动。我们这个球队表现出一如既往的凝聚力,能够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追平,下半场快结束能够反超,感谢球员付出,证明我们是有战斗力的,我们通过反击创造机会得分,希望能把这个特点发挥到最后。”

联赛当中贵州人和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球队状态逐渐恢复,宫磊赛后说:“我在贵阳的一些发布会也说了,这个赛季的开始阶段,很多地方近似于上赛季开赛阶段,整个比赛的过程得到印证,我们还是求稳定发展,也希望像上赛季那样,希望球队状态越来越好,而且能够长时间持续下去。”

联赛3轮过后,包括贵州这样的强队都开始进入状态,谈到联赛形势的时候,宫磊表示:“第一集团当中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将会对恒大有比较大的挑战,但是恒大实力在那呢,他们球员的经验,自信都在,他们夺冠希望很大。我们还是力争亚冠资格,足协杯我们这个半区有一定难度,亚冠4个队在一个半区,足协杯夺冠可以直接获得亚冠资格。我们这个球队还是个准强队,如果能够得到一张亚冠门票,还要付出很多。”(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