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示弱:对恒大少输当赢 钻石强过孔卡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两年在天河体育场丢了10个球,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在广州的回忆无疑是黑色的。对于今晚的比赛,萨布利奇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少输点。

“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这样的球队比赛,亚泰即使赢球也不会赢太多,但我同时希望输球也不能输太多。这里毕竟是广州恒大的主场,但我们也会尽力展示自己的风采,希望队员能够展示出好的状态”,萨布利奇说。

萨布利奇认为,即便穆里奇缺阵,恒大队的实力也足够强大。“恒大有很多好球员,上一场穆里奇也没上,但恒大一样战胜了全北现代这么强的球队。诚然,穆里奇是一个能力很强的球员,但恒大的其他球员也非常好,一个人上不了场对恒大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

萨布利奇还认为,迪亚曼蒂孔卡更强大:“孔卡是非常好的球员,但恒大今年又换了一个更好的迪亚曼蒂,他们都是同样大牌的球员,恒大的实力与去年没什么区别。恒大球员的能力都很强,我们只能珍惜这样一个好的对手,给恒大制造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