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VS柏林赫塔前瞻:反弹待延续 主队冲欧冠

门兴VS柏林赫塔前瞻:反弹待延续 主队冲欧冠

门兴VS柏林赫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22日晚18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6轮,门兴格拉德巴赫坐镇普鲁士公园球场迎战柏林赫塔。刚刚结束7轮不胜的门兴希望延续反弹势头,重新向欧冠(微博 专题) 区发起冲击,而柏林赫塔也盼望能够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门兴盼延续反弹势头: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冬歇期之后的状态一落千丈,7轮比赛3平4负未尝胜绩。直到上轮客场对阵多特蒙德,他们才终于找到胜利感觉,爆冷2比1力克大黄蜂军团。在德甲积分榜上,门兴早已跌出前四集团,目前仅仅排名第七位。不过他们距离第四的勒沃库森只有5分差距,距离排名第六的沃尔夫斯堡只差1分,因此如果能够延续反弹格局,仍有进入欧战甚至欧冠区的希望。面对柏林赫塔的挑战,门兴唯一的目标就是结束连续5个主场不胜的尴尬。

柏林赫塔近3个客场不败: 柏林赫塔上轮在主场三球惨败在汉诺威脚下,爆出一个小冷门。最近3轮他们2平1负未尝胜绩,名次滑落到了第九位。值得注意的是,最近3次客场作战柏林赫塔2胜1平保持不败,而最近3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正式比赛上的交锋,柏林赫塔1胜2平保持不败。往绩的支持加上客场作战的优秀成绩,柏林赫塔被看好有希望在客场同对手掰一掰手腕。由于距离欧战区只有4分之遥,因此柏林赫塔也没有放弃机会,他们的目标就是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

预计首发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4-2-3-1):

门将:1号特尔施特根

后卫:27号科尔布、39号斯特兰策、15号阿尔瓦罗-多明戈斯-索托、3号戴姆斯

后腰:34号萨卡、23号克拉梅尔

中场:7号赫尔曼、10号马克斯-克鲁斯、18号阿朗戈

前锋:11号拉斐尔

柏林赫塔(4-2-3-1):

门将:1号克拉夫特

后卫:2号佩卡里克、15号兰格坎普、25号布洛克斯、23号范登博格

后腰:7号细贝萌、1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

中场:11号阿拉古伊、12号朗尼、26号舒尔茨

前锋:20号拉莫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