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热刺总比分3-5出局 8强产生西葡强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热刺(微博 数据) 客场2-2战平本菲卡,总比分3-5出局,英超(微博 专题) 全军覆没;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场2-2战平波尔图,总比分2-3出局,伊瓜因献助攻;瓦伦西亚塞维利亚晋级8强,意甲(微博 专题) 只剩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独苗。

2013-14赛季欧联杯8强:尤文图斯(意甲)、瓦伦西亚(西甲(微博 专题) )、塞维利亚(西甲)、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法甲)、波尔图(葡超)、本菲卡(葡超)、巴塞尔(瑞士超)、阿尔克马尔(荷甲)

那不勒斯 2-2 波尔图(波尔图总比分3-2晋级)

首回合那不勒斯在客场0-1落败,意甲劲旅要想翻盘必须要回到主场战胜波尔图,此役贝尼特斯排出强阵、伊瓜因领衔、因勒、因西涅、阿尔比奥尔等球星悉数首发,波尔图则继续由强力射手马丁内斯(微博)领衔。

开场仅3分钟,梅尔滕斯就完成的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但偏出底线。第6分钟,因西涅的右脚劲射也被门将法比亚诺扑住。开场后那不勒斯的攻势非常凶猛,第17分钟,伊瓜因的右脚攻门也偏出。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伊瓜因左路送出妙传,潘德夫门前6码处包抄低射破门,那不勒斯1-0领先,双方总比分1-1战平,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波尔图此后加强了进攻,夸雷斯马表现活跃,第69分钟,费尔南多右路送出妙传,刚刚替补出场的吉拉斯12码外左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1-1!第72分钟,费尔南多一记漂亮的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第76分钟,吉拉斯右路传中,夸雷斯马18码外左脚劲射破门,2-1!第92分钟,卡列洪右路突破传中,替补出场的萨帕塔破门,2-2!最终波尔图两回合总比分3-2晋级8强,那不勒斯惨遭淘汰。

那不勒斯(433):25-雷纳/31-格奥拉姆、33-阿尔比奥尔、21-费尔南德斯、4-亨里克/85-贝赫拉米、88-因勒/14-梅尔滕斯(7-卡列洪83')、24-因西涅、19-潘德夫(17-哈姆西克68')/9-伊瓜因(91-萨帕塔78')

波尔图(4231):24-法比亚诺/21-里卡多-佩雷拉、22-曼加拉、13-迭戈-雷耶斯、2-达尼洛/35-德福尔、25-费尔南多/7-夸雷斯马(19-利卡80')、20-卡洛斯-爱德华多(8-若苏埃63')、17-巴雷拉(11-吉拉斯66')/9-马丁内斯

本菲卡 2-2 热刺(本菲卡总比分5-3晋级)

首回合热刺主场1-3输给本菲卡,要想翻盘必须要在客场以2球以上的优势战胜葡超劲旅。不过舍伍德在今天排出了一个替补阵容,索尔达多突前,桑德罗客串中卫与弗莱尔斯镇守防线,包括阿德巴约、埃里克森、洛里斯、维尔通亨等主力均休战。本菲卡方面,卡多索突前,尤里西奇和苏莱马尼在两翼。

第14分钟,西古德森开出角球,随后索尔达多禁区内右脚劲射放了高射炮。第26分钟,索尔达多中路的攻门打偏。主场作战的本菲卡在第34分钟取得领先,萨尔维奥突入禁区传中,加雷漂亮的头球破门,本菲卡主场1-0领先。第58分钟,苏莱马尼开出角球,路易松禁区内头球顶偏。眼见翻盘无望,热刺在第71分钟用凯恩将索尔达多换下。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查德利20码外右脚大力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奥布拉克的大门,比分变成了1-1!仅仅一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凯恩禁区内头球摆渡,查德利门前6码处左脚破门梅开二度,2-1!热刺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在第95分钟,桑德罗禁区内放倒利马被处以极刑,利马主罚点球命中,2-2!最终热刺做客2-2战平对手,总分3-5出局。

本菲卡(433):41-奥布拉克/14-马克西-佩雷拉、24-加雷、4-路易松、16-西奎埃拉/6-阿莫里姆、30-戈麦斯、18-萨尔维奥/8-苏莱马尼(50-马尔科维奇90')、7-卡多索(11-利马75')、10-尤里西奇(35-佩雷斯71')

热刺(4231):24-弗里德尔/16-诺顿、35-弗莱尔斯、30-桑德罗、3-罗斯(微博)/22-西古德森、42-纳比尔/21-查德利、17-汤森德(23-埃里克森75')、7-列侬/9-索尔达多(37-凯恩71')

瓦伦西亚 1-0 卢多格德斯(瓦伦西亚总比分4-0晋级)

瓦伦西亚首回合3-0完胜,几乎已经锁定一个8强席位,此役瓦伦西亚继续排出巴尔加斯和阿尔卡塞尔的锋线组合,开场不到10分钟,卢多格德斯的米西德扬和儒尼奥尔就完成了两脚攻门,但瓦伦西亚很快稳住了局面,第59分钟,卡塔比亚左翼传中,阿尔卡塞尔12码外头球破门,1-0!瓦伦西亚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以两回合4-0的总比分晋级。

皇家贝蒂斯 0-2 塞维利亚(两回合2-2,塞维利亚点球战4-3晋级)

首回合贝蒂斯做客2-0战胜塞维利亚,掌握晋级主动权,此役塞维利亚做客排出最强阵容,加梅罗雷耶斯和卡洛斯-巴卡三箭齐发。第20分钟,阿尔贝托禁区左侧传球,雷耶斯12码外低射破门,塞维利亚客场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阿尔贝托左路传中,卡洛斯-巴卡门前6码处包抄低射破门,2-0!最终塞维利亚客场2-0战胜贝蒂斯,双方两回合战成2-2,且都是客场进球,这样两队进入到加时赛角逐。

第105分钟,贝蒂斯门将阿丹有神勇的表现,他连续挡出了加梅罗和卡洛斯-巴卡的攻门。点球大战上,首先出场的维托洛罚出的点球被阿丹扑出,随后贝蒂斯出场的鲁本-卡斯特罗、塞维拉、阿玛亚均命中,但恩迪亚耶的点球打中横梁。第5轮,拉基蒂奇罚进,但诺罗没有顶住压力将球打偏,这样塞维利亚点球战4-3取胜,晋级8强。

比尔森胜利 2-1 里昂(里昂总比分5-3晋级)

首回合里昂在主场4-1大胜,一只脚已经跨进8强。此役里昂做客仍然排出强阵,戈米斯和拜恩特突前,格纳隆斯和古尔库夫领衔中场。开场后主队展开猛攻,科拉尔、霍拉瓦和西索夫斯基连续错失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塞瓦奇左路送出精准传中,戈米斯18码外左脚大力低射破门,里昂客场1-0领先!易边再战,比尔森胜利继续猛攻,第60分钟,赫罗索夫斯基右路传球,科拉尔12码外低射扳平比分,1-1!第62分钟,佩特泽拉右路传中,特齐点球点附近包抄破门,2-1!最终比尔森胜利主场2-1战胜里昂,但仍以总比分3-5出局,里昂进入8强。

安郅 0-0 阿尔克马尔(阿尔克马尔总比分1-0晋级)

首回合0-1落败的安郅回到主场后显得很积极,但由于实力不济,阿尔克马尔很快掌控了比赛,荷兰劲旅全场10次射门6次打正,但遗憾没有进球,第90分钟,主队中场米迪查恩还被红牌罚下,最终安郅在主场0-0与阿尔克马尔战平,阿尔克马尔两回合总比分1-0淘汰对手晋级。

萨尔斯堡 1-2 巴塞尔(巴塞尔总比分2-1晋级)

首回合双方0-0战平,开场仅9分钟,巴塞尔后卫苏奇背后铲倒阿兰被直接红牌罚下,斯特雷勒抗议染黄。第22分钟,肯佩尔右翼传中,索里亚诺门前包抄破门,萨尔斯堡主场1-0领先。此后巴塞尔球迷仍杂物到场内砸中罚角球的球员,比赛一度中断。比赛重新恢复后,只剩10人的巴塞尔却越战越勇,第51分钟,法比安-弗雷开出角球,斯托克头球破门,1-1!第60分钟,阿杰蒂角球传中,萨罗头球建功,2-1!第86分钟,萨尔斯堡前锋阿兰倒钩踢到德根的头被红牌罚下。最终巴塞尔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并淘汰对手进入8强。

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 0-1 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总比分2-1晋级)

第69分钟,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禁区前放倒略伦特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皮尔洛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1-0!凭借这个进球,尤文图斯客场1-0战胜佛罗伦萨,总比分2-1晋级欧联杯8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