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称若能争冠就复出 笑言奥巴马也能进湖人

收藏!超长纪录科比09年总决赛MVP心路历程截图

收藏!超长纪录科比09年总决赛MVP心路历程

31'22''

266425

NBA

北京时间3月20日,科比(微博)做客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表示如果湖人具备西部前四的实力,那么他在本赛季选择复出打球。此外,科比还笑称就连奥巴马都能进入现在这支湖人的轮换阵容。

科比上周正式宣布本赛季报销,但同时他也透露,自己膝盖伤情恢复得相当不错。而在这次的节目访谈中,科比透露如果湖人具备夺冠竞争力的话,他就会加快进程,马上复出打比赛。“如果湖人现在位居西部前四,并且拥有足够季后赛竞争力的话,那么我就会本赛季复出。 ”科比说道。当然,实际的情况是,湖人现在倒数第二,在3月份就宣告了无缘季后赛,科比只能期待下赛季了。“现在的情况很艰难,但你必须要有信心,相信队友和球队管理层。 ”科比说道,“而我会努力回到巅峰状态,找回球迷所熟悉的那个科比。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实习生郓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