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4三人篮球赛竞赛规程》的通知

篮球字〔2014〕61号

各省(区、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俱乐部:

2013年7月,国家体育总局篮球中心正式成立了“三人篮球办公室”。我们希望在各相关省市体育局、篮球协会、各俱乐部、各行业体协等兄弟单位的帮助和共同努力下,不断推进我国三人篮球运动的发展。2014年开始,我们将举办系列的三人篮球比赛。现将《2014年全国三人篮球锦标赛竞赛规程》印发,请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好报名及参赛工作。

本次比赛,是我们根据国际篮联统一的三人篮球规则和赛事标准举办的首届全国三人篮球比赛,将进一步促进和规范国内三人篮球比赛的发展。结合本次比赛,我们还将开展国际篮联三人篮球相关规则和竞赛组织的培训,赛区周边有兴趣的省市可提前与三人篮球办公室联系,在赛区接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派员学习。

三人篮球办公室 负责人:柴文胜 电话010-51696024;

宫彬 电话010-51695023。

附件:1.2014年全国三人篮球锦标赛竞赛规程

2.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注册平台注册方法

3.全国三人篮球比赛报名表

篮球中心

2014年2月2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