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体院:孙杨进步明显 建议国家队批准其集训

孙杨返国家队恢复训练截图

孙杨返国家队恢复训练

2'24''

69713

腾讯视频

反馈意见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解除了对奥运会冠军孙杨的停训惩罚,孙杨将于近期重返国家队。以下是新闻通稿全文:

  2013年11月4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依照运动队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对游泳运动员孙杨严重违反队纪队规和交通法规的行为作出停训、停赛、停止参加商业活动,并扣发相应津补贴的处罚。

  四个多月来,浙江省体育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及国家游泳队紧密配合,采用积极措施,共同做好孙杨的教育管理和思想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目前,孙杨对自己违纪违规的错误行为有了真正的认识,日常行为表现也有了明显的进步,已基本回归正常状态,达到了“解禁”的基本要求。基于孙杨的认识态度和实际表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决定自即日起解除对孙杨的停训和扣发相应津补贴处罚,并建议国家游泳队酌情批准孙杨正式参加集训。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将在浙江省体育局的领导下,全力配合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国家游泳队继续加强对孙杨的教育管理,促使孙杨今后更好、更健康地发展、努力为国、为省争光。

  此前,根据孙杨的思想认识及伤病情况,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适时安排了相应的文化学习、思想道德与法制教育、恢复性训练和治疗。12月24日至1月9日,孙杨随朱志根教练赴昆明进行了短期的高原训练。其后,孙杨接受了“囊肿”、“甲沟炎”等手术治疗,有效解决了因备战奥运会而未及时治疗的伤病问题。近期,为尽快恢复良好的身心状态,孙杨于2月20日跟随朱志根教练赴北京进行康复训练。在此期间,孙杨在训练和生活管理方面较为自觉,能严格遵守国家队的管理制度,主动与管理人员汇报思想情况,与朱志根教练的沟通也比较融洽,进步明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