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法玛尔:禅师去纽约让科比家嫂伤感

独家专访法玛尔:禅师去纽约让科比加嫂伤感截图

独家专访法玛尔:禅师去纽约让科比加嫂伤感

1'48''

17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3月19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法玛尔对湖人向来有着深厚的感情,去年夏天更是为了能重返湖人而放弃了欧洲球队给出的优厚合约。近日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法玛尔表示他与科比(微博)和加索尔都对禅师去纽约任职感到伤感。

“我们真的很想念他在队里的日子,”法玛尔说,“目前队里的老球员已经不多了,但我与科比和保(加索尔)都交流过,大家都挺伤感的。”

腾讯体育:菲尔-杰克逊去纽约出任总裁,你与你的队友对这事怎么看?

法玛尔:其实现在队里为菲尔(杰克逊)打过球的人已经不多了,也就科比、保(加索尔)和我了。我与他俩聊过了,他俩与我一样,都挺伤感的。但同时我们也都明白这也是生意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也祝福他在纽约一切顺利。

腾讯体育:伤感是因为之前与他合作多年所产生的感情还是因为去年他本有机会回来但最终没能回来?

法玛尔:主要还是因为我们都为他打过很长时间,我们都很了解他,就像他了解我们一样。这么说吧,菲尔(杰克逊)甚至知道我们每个人打球的偏好与细小的习惯,并且他能在比赛里将我们这些习惯发挥出最大能量。这就是菲尔。

腾讯体育:那你对菲尔-杰克逊在尼克斯的前景怎么看呢?

法玛尔:我不好评价其他球队的事,所以只能祝他在纽约一切好运了。

腾讯体育:最近湖人与勇士这笔交易开始显出成效了,两位新援巴泽摩尔与布鲁克斯都打得不错。

法玛尔:是的,只是我们因此失去了一个兄弟,史蒂夫-布雷克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队友。但是从篮球角度来看,这的确是一笔不错的交易。肯(巴泽摩尔)与马肖恩(布鲁克斯)为我们带来了很多能量与活力。

腾讯体育:湖人这赛季成绩不理想的原因只是伤病吗?

法玛尔:伤病是重要的一方面了,当你队里的人在不断轮流受伤时,作为教练组是很难安排出一套稳定的轮换阵容的。作为球员,我有时也非常不适应——今晚可能打10分钟,第二天由于队友受伤就要打40分钟,到第三天,可能我自己也受伤了,本赛季一直都是如此,非常艰难……

腾讯体育:这次你的腹股沟又拉伤了,问题严重吗?

法玛尔:目前队友决定让我先休息两周的时间,但是我的目标是在常规赛之前复出——因为你知道,我们今年无缘季后赛,所以如果不能赶在常规赛前复出,等于我本赛季就报销了,我不希望如此。

腾讯体育:湖人在休赛季里可能运作的空间也不大,因为薪金上限的缘故。你对球队下赛季的前景怎么看呢?

法玛尔:我是球员,我的工作就是认真打球,至于球队在夏天做什么阵容调整,这要留给管理层去决定了,我也无权干涉。不过我希望现在的队友都能留下。

腾讯体育:之前你们在迎战凯尔特人时,仍然有大量穿客队球衣的球迷入场,难道湖人与凯尔特人的这种世仇还在延续吗——即使如今两队都已经物是人非?

法玛尔:(笑)恐怕是这样的,我也注意到了即使洛杉矶也有不少凯尔特人的球迷。就像我们去波士顿打球时一样,那里也会有不少我们湖人的球迷。

腾讯体育:最后一个问题,去年夏天你为何决定放弃欧洲俱乐部开出的优厚工资而选择重返湖人呢?

法玛尔:很简单,一日湖人,终生湖人。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你早日伤愈复出!

法玛尔: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