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小将伤退皇马1比1平 贝尔助攻C罗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3:45,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沙尔克,半场结束,双方1比1战平,贝尔助攻C罗(微博 数据) 进球,霍格兰沙尔克04建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小将赫塞伤退。

比赛焦点:

1:小将赫塞伤退

比赛仅仅开始不足3分钟,皇马小将赫塞就腿部受伤,最终无法坚持比赛,在比赛第8分钟时贝尔贝尔替换下场。这是出于皇马战术外的一次换人,赫塞的伤情并不乐观,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2:C罗平个人欧冠进球单季纪录

上半场为皇马率先建功的C罗,完成了个人本赛季欧冠第12球,追平个人欧冠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数字,本季欧冠射手榜上也继续扩大优势。另外这是C罗本赛季各线的第40球,其中欧冠12球,联赛25球,杯赛3球。

比赛瞬间:

第15分钟,阿隆索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禁区内抢点成功,头球稍稍偏出。

第22分钟,莫拉塔斜塞贝尔,大圣禁区内横敲中路,C罗拿球面对门将,轻松破门,皇马主场1比0领先,总分7比1,这是C罗本赛季欧冠第12球,追平个人欧冠单赛季最佳进球数字。

第31分钟,霍格兰带球奔袭,突然起脚劲射,皮球打在了拉莫斯脚部发生折射,卡西无能为力,沙尔克客场1比1,总分2比7落后。

首发阵容:

皇马(4-3-3):

门将:1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18号纳乔、4号拉莫斯、2号瓦拉内、5号科恩特朗

中场:24号伊利亚拉门迪、14号阿隆索,23号伊斯科;

前锋:20号赫塞、7号C罗,21号莫拉塔

替补名单:赫苏斯佩佩,贝尔,马塞洛,卡瓦哈尔,卡塞米罗,迪马利亚

沙尔克04(4-2-3-1):

门将:1号费尔曼

后卫:2号霍格兰、4号赫韦德斯、32号马蒂普、6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33号诺伊施泰特、24号艾汉

中场:19号奥巴西、10号德拉克斯勒、7号迈尔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