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佩德罗:最佳巴萨将战皇马 快速传球解决比赛

2014年03月18日21:07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佩德罗认为,巴萨将以最佳状态迎战皇马,球队目前各方面情况都很好。

佩德罗5次攻破皇马球门,他最难忘的是在09/10赛季的首个国家德比进球。

佩德罗:最佳巴萨将战皇马 快速传球解决比赛

佩德罗接受了巴萨官网的专访。

“巴萨全队团结紧密”

应官网记者要求,佩德罗介绍说:“现在这支巴萨很优秀,留下来的球员都是最棒的,而且互相之间团结紧密。我们当中的很多人,从很年轻时就在一起踢球。现在球队当中有不少很年轻的球员,他们与老球员相处很好,大家接受的教育历程很接近。我们希望表现好,希望这个赛季取得圆满的结果。”

他还谈到了球队的情况:“巴萨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始终保持新鲜感和快节奏。梅西和伊涅斯塔是球队最重要的两名球员,他们目前状态上佳。”

积极的心态对待首发名单

佩德罗也谈到了即将在本周日晚举行的国家德比,他对比赛充满热情和信心。佩德罗认为,预测皇马首发名单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他相信巴萨主教练塔塔-马蒂诺能带领球队征服伯纳乌。

关于自己能否在国家德比有精彩的发挥,这名加纳利群岛前锋说:“我会全力以赴,战斗到最后,因为国家德比是独一无二的大战,我们不容有失。”他还说:“每名球员都渴望出场,渴望进入首发名单,但自从加入巴萨第一天起,我的愿望就是随时做好听召准备。”

关于球队阵容,佩德罗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保持冷静,主教练会从23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当中选择最适合参赛的球员组成首发名单。一旦教练做出决定,我们必须接受。我的愿望是只要教练给予我机会,我一定拿出100%的表现。”

最佳巴萨迎战皇马

巴萨正在全力备战国家德比,佩德罗认为巴萨将以最佳状态出战皇马:“是的,球队现在生机勃勃,专注度很高,团结紧密。在重大比赛到来前,球队的状态调节到最强。”佩德罗还表示,在诺坎普球场大胜奥萨苏纳的比赛,让球队的士气和自信心得到极大的增强。

3月23日的国家德比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巴萨是否还具备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佩德罗对此表示认同,他说:“如果比赛结果对我们很糟,那么我们付出的代价将是整个赛季的努力付诸东流。我们将为胜利而战,现在球队状态很好,我们在三项赛事保持着对冠军的争夺。”

用传球击败皇马

本赛季联赛第一场国家德比,巴萨主场2-1击败皇马,佩德罗认为巴萨将在伯纳乌表现得比诺坎普的那场比赛更好。他说:“也许很多舆论看好皇马,因为他们是主场作战,因为他们是积分榜领跑者,但我们知道国家德比是特殊的比赛,舆论的偏好不能决定胜负,比赛里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谈到安切洛蒂的球队,佩德罗说:“他们的球员速度很快,他们会等待并且抓住我们的失误,给予我们致命一击。我们将尽可能发挥传球优势,用快速传球来解决比赛。”

佩德罗在2009/10赛季收获了国家德比首个进球,当时巴萨在伯纳乌球场0-2获胜。从那之后,佩德罗5次洞穿皇马球门(联赛2球、国王杯1球、冠军联赛1球、西班牙超级杯1球)。佩德罗说:“第一球最难以忘记,那是哈维为我传的球,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球门。让伯纳乌球迷记住你的最好办法就是攻破他们的球门。”

努力赢得主教练信任

谈到在巴萨的生活,佩德罗表示自己每天都努力训练,力争得到主教练的信任。他说:“在巴萨,球员必须非常努力才能得到机会。在我看来,本赛季巴萨表现非常不错,我希望球队在赛季结束时有收获。每个赛季我们都保持极强的竞争力,因为我们是一群世界顶级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