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巅峰梅西将战皇马 挑战西甲历史第二射手地位

2014年03月18日20:3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打进八粒进球。

对阵奥萨苏纳的帽子戏法意味着他正式取代桑切斯,成为球队本赛季第一射手。

巅峰梅西将战皇马 挑战西甲历史第二射手地位

梅西正处于他的最佳状态,而在这周,他将面对与皇马之间的巅峰大战。周日比赛过后,他代替了阿尔坎特拉成为俱乐部历史最佳射手。梅西共为球队打入371球,而他现在仅仅26岁。阿根廷人显然还有更多时间去刷新这个记录,他刚刚进入他的最佳状态——巴萨前锋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打入八球。

塞维利亚之后,12球

自从2月9日对阵塞维利亚比赛之后,梅西已经取得了12粒进球。在皮斯胡安球场梅开二度之后,梅西在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取得了进球,包括对阵巴列卡诺(2粒),曼城(两回合2粒),皇家社会(1粒),阿尔梅利亚(1粒)和在缺阵巴拉多利德之后周日对阵奥萨苏纳的帽子戏法,这些进球使得梅西在近期表现惊人。

对阵奥萨苏纳的三个进球意味着梅西正式成为本赛季球队联赛第一射手,他在联赛中打入18球,领先桑切斯一球。

冲击乌戈-桑切斯

在伯纳乌,梅西无限接近另一项记录——他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攻入233粒进球,只差一粒他就将追平乌戈-桑切斯,成为西甲历史射手榜第二位。目前,他与西甲历史最佳射手萨拉也仅差19粒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