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因伤缺席欧冠 安帅:盼国家德比能登场

本泽马因伤缺席欧冠 安帅:盼国家德比能登场

赛前新闻发布会

【横梁】皇马争点双鬼拍门 本泽马头球击中横梁截图

【横梁】皇马争点双鬼拍门 本泽马头球击中横梁

0'31''

2315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公布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对阵沙尔克04次回合比赛的大名单,本泽马因伤缺阵,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确认本泽马将休战,并盼望着法国前锋能够在国家德比中复出。

上周末的西甲(微博 专题) 比赛,本泽马首发出场,但却在第33分钟受伤被迪马利亚换下,最终皇马凭借着C罗(微博 数据) 的进球,1-0小胜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在皇马对阵沙尔克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中,本泽马并未进入大名单,对此,安切洛蒂表示:“本泽马还处在恢复中,他将不会参加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但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在周日重返球场。本泽马并不仅仅是一位射手,他对皇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员,我希望他能够及时复出,如果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将从对沙尔克的比赛中找到一位合适的替代者。”

在去年夏天伊瓜因离队后,本泽马就稳稳地占据着皇马主力中锋的位置,并拥有着极其出色的状态,在西甲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出场33次斩获19粒进球,并贡献11次助攻。考虑到皇马目前仅在联赛中领先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4分,即将开战的世纪大战次回合交锋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最终冠军的归属,因此,若本泽马因伤缺席,对于皇马将是巨大的打击。

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6-1血洗沙尔克,因此次回合比赛已失去比赛的悬念,安切洛蒂也确认皇马将进入适当的轮换,“我会尝试改变首发,在上周踢完和马拉加的比赛后,一些球员已经很疲惫了。莫拉塔、赫塞和C罗都会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对于赫塞来说,他很幸运,要知道我第一次参加欧冠的新闻发布会已经30岁,而他现在仅21岁。伊斯科?他明天应该会获得登场机会,他需要去适应中锋这个位置,虽然这和他此前的位置并不同,但我相信他能够胜任中锋。”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