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贝尔:C罗是世界最佳 为皇马赢得欧冠冠军

2014年03月14日19:10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贝尔:C罗是世界最佳 为皇马赢得欧冠冠军

“我一直努力跟上队友的水准。我真的为我的状态和表现感到高兴。”皇家马德里边锋如此表示。

贝尔出席了在伯纳乌专卖店进行的新球鞋推广仪式,威尔士边锋借此机会谈及球队目前的状态以及自己的状态:“我们还有三项赛事要踢,我们有机会赢得这三项赛事,但你每次只能专注于将要遇到的比赛。”

“我们在西甲(微博 专题) 处于很好的位置。我们排名榜首,我们是领头羊,但还有11场比赛要踢,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并且继续取胜,这样我们就不必担心其他球队的表现了。在欧冠(微博 专题) 有很多实力很强的球队,但并没有那支球队是夺冠热门。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欧冠,但我们必须专注于当前的比赛。我们希望我们能得到梦寐以求的大耳朵奖杯。赢得冠军是很难的,会有很多很伟大的比赛,但我们期待着这些比赛。”

下一场比赛

“下一场比赛是在西甲对阵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我们专注于如何有出色的表现,并且全取三分。之后我们将专注于对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国家德比。战胜巴塞罗那是很重要的。在这些比赛中将我们的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也是很重要的。”

“任何转会都意味着一系列的变化,在一个全新的国家遇到全新的战术体系,并不容易适应。我希望能继续提高我的表现。我认识莫德里奇,因为我们在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就是队友,他真的帮助了我很多,给了我很多建议。他是一名出色的、世界级的队友,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踢比赛。”

感受如何

“对一名球员来说,赛季前的备战是非常重要的,但我一直努力训练以达到队友的水准。我踢得不错,我希望能在赛季剩余的比赛继续保持这种表现。”

“我真的为我至今为止的表现感到高兴。我提高了很多,我感觉很好,一切都需要时间。我还能踢很多年的职业足球,我希望能为球队有更多的贡献。”

西班牙足球

“在这里的六个月我一直对西甲战术的重要性感到惊讶。这里没有很多的长传球,你必须尽可能多的控球、传球。这让这里的联赛非常有趣,而且标准非常高。”

位置

“上赛季我在热刺(微博 数据) 经常踢中场或者右翼,所以这个位置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喜欢踢这个位置,因为我在这个位置的表现不错。”

安切洛蒂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安切洛蒂帮助了我很多。作为一名教练,他给了我们明确的战术思路,相信我们的实力,而且一直帮助我们继续提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他总是有着非凡的表现,而且帮助我成为锋线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