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尤文1-1佛罗伦萨 比达尔戈麦斯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4时0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1比1战平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比达尔第3分钟率先破门,替补出场的戈麦斯为佛罗伦萨扳平比分。两队次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21日2时进行。

比赛焦点

尤文图斯5天内联赛、欧联杯2次主场对阵佛罗伦萨保持不败,延续自2008年3月2日主场2比3负于佛罗伦萨以来的主场不败战绩,7次对阵紫百合取得4胜3平,同时延续欧联杯不败纪录,近13场欧联杯6胜7平。尤文图斯6连胜纪录被终结,连续5场不失球的纪录也被终结。

佛罗伦萨延续本赛季欧联杯不败战绩,9战6胜3平,在卢多戈雷茨本轮告负后,佛罗伦萨成为唯一一支欧联杯保持不败的球队。

比达尔连续2场欧联杯进球,本赛季各项比赛已经打入18球,其中主场打入14球。

戈麦斯打入本赛季欧联杯首球,本赛季各项比赛10战打入3球,同时打破自2013年9月对热那亚后的球荒。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控球率仅有40%,13次射门6次射正,而佛罗伦萨15次射门4次射正。萨维奇以70次传球成为全场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佛罗伦萨有7名球员传球超过50次,而传球次数最多的尤文图斯球员皮尔洛仅有48次传球。比达尔4次射门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出场仅23分钟的戈麦斯同样是4次射门打入1球。

尤文图斯
项目
佛罗伦萨
1
比分
1
13
射门次数
15
6
射正次数
4
5
角球
6
40%
控球率
60%
372
传球次数
569
2
越位
2
16
犯规
20
0
红牌
0
0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5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斜传,乔文科禁区中路胸停球,比达尔小禁区线右脚劲射破门,1比0!

第26分钟,马尔基西奥左侧底线横传,比达尔力压托莫维奇头球冲顶被内托封出。

第38分钟,阿萨莫阿左侧底线横传,比达尔中路头球冲顶击中横梁。

第79分钟,伊利西奇中线直传,戈麦斯禁区右肋右脚低射破门,1比1!

赛后声音

博尔哈-瓦莱罗(佛罗伦萨中场):“这是一个不错的比分,尤其要考虑到比赛的走势。我们非常出色,控制了比赛,也打入了关键进球。开局我们状态不好,但随后我们拿出了勇气。1比1的比分不会改变在次回合的战术,我们会努力取胜。戈麦斯?他打入一个重要进球,这会给我们信心。”

媒体评论

《都灵体育报》:“尤文图斯在自己的主场被逼平,次回合将在紫百合的主场进行。主场作战的斑马军团却被对手控制了比赛,马尔基西奥和略伦特都带着伤走回了更衣室。次回合,孔蒂的球队必须要进球才行。”

《慢镜头》:“没有特维斯的斑马军团被佛罗伦萨逼平,首发出场的马特里毫无表现,而替补出场的戈麦斯打入了关键进球。”

球员评分

比达尔(7分):继续着欧战赛场的出色表现,不仅劲射破门,而且头球击中横梁。

马特里(5.5分):出场67分钟,多数时间里隐形,仅有1脚射门,7次传球仅3次成功。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4号卡塞雷斯、5号奥邦纳、3号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中场:22号阿萨莫阿、8号马尔基西奥、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33号伊斯拉(82分钟20号帕多因)

前锋:12号乔文科(63分钟14号略伦特)、18号奥斯瓦尔多(75分钟6号博格巴

佛罗伦萨(4312):

门将:1号内托

后卫:2号罗德里格斯、4号隆卡利亚、15号萨维奇、40号托莫维奇

中场: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20号博尔哈-瓦莱罗、10号阿奎拉尼(77分钟66号巴尔加斯)/14号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51分钟21号安布罗西尼

前锋:72号伊利西奇、32号马特里(67分钟33号戈麦斯)

主裁判:库伊佩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