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vs斯图加特前瞻:客队换帅首战必争胜

不来梅vs斯图加特前瞻:客队换帅首战必争胜

全场集锦:不莱梅1-0汉堡 亨特献杂耍助攻截图

全场集锦:不莱梅1-0汉堡 亨特献杂耍助攻

4'28''

109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15日下午15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不来梅坐镇威悉球场迎战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刚刚更换主教练,希望能够迎来触底反弹的机会,结束9轮不胜尴尬,尽快远离降级区。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不来梅誓取三连胜: 经历了冬歇期之后5轮不胜的尴尬,不来梅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最近两轮他们分别击败汉堡纽伦堡,不败场次增加到了4轮。值得注意的是,不来梅的防线表现出色,最近3轮零封对手。积分榜上,不来梅的名次回升到了第11位,暂时远离降级区。本轮面对近况低迷的斯图加特,不来梅希望能够取得三连胜。双方最近3次交手不来梅保持不败,这也让他们收获足够的信心,并且被德国媒体一致看好。

斯图加特换帅首战盼反弹: 斯图加特在冬歇期之后状态极度低迷,上轮勉强战平积分垫底的布伦瑞克,虽然遏止了七连败的尴尬,但不胜场次增加到了9轮。在积分榜上,斯图加特的名次已经迅速滑落到了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在和布伦瑞克战平之后,斯图加特解雇了原主教练施奈德,前沙尔克主帅史蒂文斯火线上任。新帅亮相后的首战,斯图加特能否迎来触底反弹的机会值得关注。而他们目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脱离降级区,因此击败不来梅不容有失。

预计首发阵容

不来梅(4-2-3-1):

门将:20号沃尔夫

后卫:1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5号穆隆戈蒂、15号普罗德尔、3号卡尔迪罗拉

后腰:44号巴格弗雷德、7号奥布拉尼亚克

中场:16号尤努佐维奇、14号亨特、9号迪桑托

前锋:24号佩特森

斯图加特(4-2-3-1):

门将:1号乌尔赖希

后卫:3号施瓦布、5号哈古伊、6号涅德迈尔、2号酒井高德

后腰:15号博卡、20号根特纳

中场:7号哈尔尼克、44号马克西姆、16号特劳雷

前锋:18号卡考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