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恒大缺取胜欲望和拼劲 平局不影响出线

里皮:恒大缺取胜欲望和拼劲 平局不影响出线

里皮(微博)出席赛后发布会眉头紧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恒大客场1-1战平横滨水手,赛后主教练里皮指出恒大目前不仅仅欠缺体能,同时还要找回上赛季的取胜欲望和拼劲。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恒大目前除了体能之外,精神状态和上赛季也略有不同,“我们的准备期比其他的的队伍晚一个月,现在缺少的不仅仅是体能,我们还要找到世俱杯时候的状态和回去年亚冠联赛的精神状态,找回那种取胜的欲望和拼劲全力的劲头。”

虽然和对手1-1战平,但是里皮仍自信的认为不会影响最后的小组出线,“今天球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而且还有几名球员身体伤病刚刚恢复,这才没有拿下比赛,但这只是小组里的一场比赛,不会影响到小组出线。”

除了迪亚曼蒂之外,穆里奇埃尔克森本场比赛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而且穆里奇被提前换下,对于外界担心恒大前场外援三叉戟配合不如上赛季有孔卡的时候,里皮并不担心,“穆里奇在第一场亚冠比赛中打了半场比赛,之前又大腿伤病一个周,但是我想随着比赛的越来越多,三个外援也会配合得越来越好。”

不过里皮拒绝对对手进行评价,“我只是关注我们的表现,对方的表现不评价了。我们没有尝试保持只要想拿一分的态度,我们有70分钟都在压制对方。“对小将廖力生 的出场,里皮表示是大面积伤病下的一个选择,“球队今天的表现并不算精彩,廖力生虽然很年轻,后腰位置上赵旭日之前也有伤病,实际上中场只剩下了三名球员,所以廖力生对球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