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量级拳手战职业赛 奥运银牌追逐金腰带

中国重量级拳手战职业赛 奥运银牌追逐金腰带

男子拳击+91公斤级 张志磊(右)夺冠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银牌得主、中国拳手张志磊于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在美国宣布与推广公司DUVA签约,正式征战职业擂台。这是继邹市明后,中国第二个宣布转型成为职业拳手的奥运奖牌获得者,却是第一个涉足超重量级的中国拳手。

张志磊最近一次出现在拳击场上是2013年9月的第12届全运会,曾有消息称,在为河南队摘得91公斤以上级金牌后,他将挂靴。2014年3月,张志磊宣告与美国推广公司DUVA签约,该推广公司曾与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伦诺克斯-刘易斯、霍利菲尔德、迈克尔-穆勒、乔治-福尔曼和里迪克-鲍等明星合作过。

张志磊今年30岁,身高2.01米、125公斤,是中国拳击打破欧美垄断大级别奖牌的代表人物。他曾摘得过2007年、2009年两届世锦赛男子91公斤以上级铜牌、赢得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银牌,2012年伦敦奥运会闯入八强。

张志磊表示,自己是职业拳坛的新人,一切都刚起步,有很多东西要学,他将投入百分百的努力令自己梦想成真。

“从我开始拳击训练的那一天起,我就开始观看职业拳击比赛。每周日我都会守着CCTV5(微博) ,从未错过一场比赛。我看过阿里、泰森、福尔曼、霍利菲尔德、刘易斯等等,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拳手,我渴望能够像他们那样打比赛,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赢得一条金腰带。”张志磊说。

DUVA的老板迪诺•杜瓦是名人堂裁判米尔斯(微博) 雷恩的儿子,为了在中国寻找一位中意的拳手,近些年来他花了很多时间在北京与新泽西的往返,并与中国拳击协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迪诺表示,随后几周将会宣布更多的中国拳手加入职坛,不过在当下,他最关心的就是张志磊。他希望张能在五月或者六月进入第一场职业赛,地点有可能在中国也有可能在美国,

“张志磊的加入对重量级来说十分重要,克里钦科兄弟之后很难找到一个有特点的、特别的拳手,”迪诺说,“我们希望能够成为打造中国拳手的巨型航母。”(二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