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找到新赛季门将 巴萨今夏最重要引援已定

门兴找到新赛季门将 巴萨今夏最重要引援已定

索梅尔将弥补特尔施特根出走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空缺

丢人!巴萨绯闻门神突然短路 停球闹乌龙截图

丢人!巴萨绯闻门神突然短路 停球闹乌龙

0'57''

59824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以600万欧元的代价从瑞士球队巴塞尔购入了门将球员雅恩-索梅尔,这就意味着,门兴门将特尔施特根加盟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交易,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

多年以来,西班牙国门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一直是巴塞罗那的正选门将,不过这名成长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本土门将,一直希望离开诺坎普球场,看看外面的天空。本赛季结束后,巴尔德斯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已经多次表达了自己不会续约的态度。为了给巴尔德斯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身,巴塞罗那使出了浑身解数,而门兴门将特尔施特根,便是红蓝军团最为看好的人选之一。

近日,瑞士门将索梅尔以600万的身价加盟门兴,他与新东家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现年25岁的索梅尔比赛经验丰富,他曾经随巴塞尔三夺瑞士超级联赛的冠军奖杯,并且在近年来欧冠(微博 专题) 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按照《图片报》的说法,“索梅尔加盟门兴,从侧面证实了特尔施特根即将转会巴塞罗那。”预计这笔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

约尔格-斯蒂尔是索梅尔的老乡,2001至2004年间,这位瑞士门将曾经为门兴格拉德巴赫效力。在接受《图片报》记者采访时,斯蒂尔说道:“在我看来,索梅尔是当今瑞士足坛最为优秀的守门员,他拥有超凡脱俗的领袖气质,同时他高超的球技也将征服德甲球迷。”能够得到索梅尔这样一位实力派,门兴当然能够心平气和的将特尔施特根出售给巴塞罗那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