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沃尔:为失联飞机祈祷 希望尽快找到

腾讯体育11日迈阿密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奇才客场与热火的比赛前,约翰-沃尔坐在美航球馆客队的更衣室里一脸的轻松。在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时,这位全明星控卫表示他没有听说失联飞机的事情。“有这样的事情?”听到这个消息后沃尔(微博)显得很惊诧,“已经失去联系多久了?有什么新的发现吗?”

腾讯体育:请问你听说马来西亚航班与地面失去联系的事情了吗?

沃尔:什么?失去联系的飞机?我没听到过,什么时候的事情?

腾讯体育: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39人的客机在飞往北京的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现在已经过去50个小时了。

沃尔:50个小时?这么久??目前有什么新的发现吗?

腾讯体育:还没有官方的消息,目前仍然在紧张的搜索中。

沃尔:(摇头)哎,真的不愿意听到这样的新闻。

腾讯体育:美国很多电视台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你没有在电视上看到吗?

沃尔:我们一天到晚飞来飞去打比赛,根本没有时间看电视……不过这样的新闻真的让我很不安。我为他们祈祷,希望搜寻的人能够尽早找到他们!

腾讯体育:作为NBA(微博)球员,你们一年四季飞行的次数格外的多,你是否会担心出行安全的问题呢?

沃尔:不,我不会为这种事担心,因为我们的工作中就包含到处飞行这一部分。另外我非常相信飞机的驾驶员,首先他们都是非常有职业素养的,而且他们都非常清楚自己的工作,他们也不想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开玩笑。正因为如此,我才从不为出行的安全问题担心。

腾讯体育:之前有过报道称不是所有的NBA球员都能像你这么想……

沃尔:是的这个我知道,但是我的做法就是努力不去想这些。我就做自己该做的事,比如在飞机上,我或者去向球队工作人员要一些比赛录像去看,或者自己听听音乐看看电影,要不然就与队友一起玩玩扑克聊聊天,总之就是做一些自己该做的事情,而不是去担心安全的问题——这些应该由飞机的机组人员去担心。

腾讯体育:全明星周末时你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表示奇才在全明星赛之后就将提前进入冲刺阶段,目前看来效果如何?

沃尔:效果不错!目前我们排在东部第五的位置,而且还有机会更进一步。我最高兴的是全明星之后我们全队除了内内以外其他人都很健康,目前全队正开足马力向季后赛冲刺。

腾讯体育:不久前你们曾在主场痛击卫冕冠军热火,上次在迈阿密的客场比赛也打得非常好。为什么打热火这么有心得?

沃尔:可能大家精神更集中吧,其实我们全队的天赋级别是非常高的。但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所以表现会有所起伏。这么说吧,即使我们在季后赛里遇到迈阿密(热火),我个人也丝毫不会感到胆怯。我相信我的队友们也是如此。

腾讯体育:谢谢你接受我们的专访,祝今天比赛好运。

沃尔: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