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1-0领先莱万特 天使献助攻C罗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0,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7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接莱万特的挑战,半场结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1比0领先,迪马利亚角球助攻C罗(微博 数据) 完成破门。

比赛焦点:

1:皇马冲击连续29场不败

如今皇马势头正盛,在三线战事中,银河战舰已经连续28战不败,在皇马百年队史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本哈克时代的34场不败。上一次银河战舰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27日,客场1比2不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而在2014年的16场正式比赛中,皇马更是取得了14胜2平的傲人成绩。此番主战莱万特,皇马上半场便取得领先,29场不败近在眼前。

2:C罗巩固射手榜优势

上一轮同城德比,C罗最后时刻为皇马建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周中国际比赛日C罗也是梅开二度,皇马7号的状态有目共睹。此役上半场比赛C罗便早早为皇马破门,打进了本季个人西甲第24球,扩大了自己在射手榜上的优势,另外此役成为C罗在西甲破门的第101场比赛。同时各项比赛,C罗连续5场破门。

精彩瞬间:

第11分钟,迪马利亚开出左侧角球,C罗禁区中路头球破门得分,皇马主场1比0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24球。

第45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头球打在立柱上,皇马险些扩大比分。

首发阵容:

皇马(4-3-3):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5号卡瓦哈尔、4号拉莫斯、2号瓦拉内、12号马塞洛

中场:19号莫德里奇、14号阿隆索,22号迪马利亚;

前锋:11号贝尔、7号C罗,9号本泽马

替补名单:卡西利亚斯佩佩纳乔,赫塞,莫拉塔,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莱万特(4-4-2):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4号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6号文特拉、12号胡安弗兰、15号尼科斯

中场:14号帕利亚多、19号佩德罗-洛佩斯、21号伊万席茨、22号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

前锋:7号巴拉尔、18号平托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