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曼蒂:里皮是中国足球皇帝 应该竖纪念碑

迪亚曼蒂:里皮是中国足球皇帝 应该竖纪念碑

外媒截屏

【迪亚曼蒂集锦】:首秀5遭侵犯 全场射门最多截图

【迪亚曼蒂集锦】:首秀5遭侵犯 全场射门最多

1'42''

2386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迪亚曼蒂融入恒大速度之快出人意料,他在亚冠首场比赛就贡献了两粒精彩绝伦的进球,一战顶替孔卡成为新的天体之帝。近日,迪亚曼蒂接受了意大利媒体《全体育(微博)》的采访,他表示新赛季目标希望帮助恒大夺得中超、亚冠和足协杯、超级杯冠军,并认为里皮(微博)的到来对中国足球影响巨大。

谈及亚冠恒大首战4-2逆转墨尔本胜利的比赛,迪亚曼蒂说:“我们的准备不是很好,上半场踢得差,但中场休息时里皮的训话让我们受到鼓舞。下半场澳大利亚人的状态低迷,而我们却越打越出色,最终打进了四球。”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迪亚曼蒂说:“我希望能够为恒大重复上赛季,为球队赢得中超和亚冠联赛冠军,还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获得足协杯和超级杯。我还希望能够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出征夏天的巴西世界杯名单,在比赛中走得越远越好。联合会杯中,我们获得了第三,我希望能够还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并且能够更进一步。”

迪亚曼蒂落选了最近一次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他表示:“我和普兰德利聊过,我们的聊天很平静很真诚。他知道我的状态不错,我在2010年首次进入他的国家队,他知道我能为他做什么。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热身赛时,广州的时间是凌晨5点,不过我和国家队队友进行了交流,他们告诉了我一些情况。”

话题重新回到中国足球,迪亚曼蒂说:“我在英超(微博 专题) 西汉姆踢过,那里的比赛更激烈,强度更大。而中超比赛有些场次技术水平比较低,不过现在这里对足球变得越来越有激情,很多人都热爱足球,体育场总是观众爆满,俱乐部老板也舍得投入大笔自资金买好球星,这里的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了。”

对于主教练里皮,迪亚曼蒂表示:“中国足球有如此的热潮,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里皮,他让中国足球比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加有魅力。中国应该给里皮建立一个纪念碑,他给中国足球带来了激情和职业素养,让中国足球进步了20年。里皮是一位大师,是中国足球的皇帝,如果中国举办2026年或2030年世界杯在中国举行,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惊讶。”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