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为冬奥会获奖者及教练发1.2亿卢布奖金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3月7日电 莫斯科市政府为索契冬奥会奖牌获得者及其教练们共发放了1.215亿卢布的奖金。这是莫斯科市政府一名消息人士6日向俄新社透露的。

俄罗斯队在索契冬奥会上在非正式奖牌榜中排名第一,摘取33枚奖牌:13金、11银和9铜。这一结果刷新了俄罗斯在冬奥会上所获得金牌和奖牌总数的纪录。

这名消息人士说:“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签署命令,从市储备基金中拨出1.215亿卢布,奖励那些在索契冬奥会上夺得奖牌的运动员和他们的教练。”

他介绍说,俄罗斯国家队中有12名金牌获得者来自莫斯科,他们将每人获得400万卢布;有4名银牌获得者来自莫斯科,他们将每人获得250万卢布;有4名银牌获得者来自莫斯科,他们将每人获得170万卢布。

这名消息人士说:“此外,这些运动员的教练也将获得奖金,数额相当于运动员所获奖金的一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