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拉要再改革:2015年世锦赛减少参赛规模

乒乓球沈阳日报丁瑶瑶2014-03-07 14:11
0

[摘要]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从2015年开始逐渐减少世界团体锦标赛的运动员参赛规模。

乒联主席沙拉拉

乒联主席沙拉拉(微博)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沙拉拉又要改革!昨天,记者从国际乒联(微博)官网了解到,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从2015年开始逐渐减少世界团体锦标赛的运动员参赛规模。同时沙拉拉再次提出,希望中国的教练员可以帮助其他国家提升乒乓球运动水准。

  作为第六任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认为,国际乒联可以通过更多的努力提升乒乓球运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自己上任后所做出的一系列改革,沙拉拉表示,那不只是“改变规则”,更是“改变产品”,从乒乓球的营销角度来说,沙拉拉将乒乓球运动当做一个产品,需要把它“卖出去”,就必须改变“卖不掉”的现状。所以,改革势在必行。

(沈阳日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