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人助力国足 魔兽秀断子绝孙脚

运动场上总难免两腿瑟瑟发抖绵软无力什么样的状况都有可能发生,就算你的表演再熟能生巧再天衣无缝再手到擒来,赶了点儿衰,也得承受那无尽的痛楚、折磨、和尴尬……可人类控制得了自己控制不了别人,碰上那爱哭爱笑爱显爱演的,万一被KO了浑身废废四肢零件全稀碎,打着石膏在医院动弹不得的时候,看别人活蹦乱跳得得嗖嗖的也真闹心呢。

命运掌控在谁的手里每时每刻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看球场上这些不速之客,真是让人伤脑筋呢。有裸奔的,有不知道从哪钻进来的小狗,有不知从哪跑进场的球迷……不能不提的一个,是这位神秘的球迷强吻伊拉克队长,这是在为中国足球欢呼吗?

节目的最后为小屌丝儿们送福利,美丽的艺术体操姑娘娴熟的表演间,也可能有事故哦。

《笑点》是腾讯体育独家出品的一档节目,搜集体育各种搞笑瞬间与广大网友分享,美女主持配上搞笑配音,让你享受体育不一样的快乐!微信平台上有很多小盆友迫不及待想发言,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公众帐号"xiaodiansports"马上参与进来!

《笑点》公众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笑点” 快乐体育无终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