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C罗西甲联赛破门场次达到100场

2014年03月06日12:17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C罗西甲联赛破门场次达到100场

这名前锋在西甲中遇到过27支球队,他已经全部攻破过这些球队的大门。

面对马德里竞技进球,这是C罗西甲生涯中第100场破门的比赛,葡萄牙球队对阵过27支西甲球队,他都完成了破门。毕尔巴鄂竞技是被C罗破门比赛场次最多的球队,达到8场。随后是赫塔菲、马拉加、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C罗破门场次分别达到6场。

今年金球奖的得主,至今在156场西甲比赛中,攻入了多达170球。其中,C罗每次面对塞尔塔、大力神、埃尔切,都能取得进球。三次面对塞尔塔,C罗攻入了5球。C罗同大力神及埃尔切只交手过一次,巧合的是他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是梅开二度。

2011-2012赛季是C罗进球比赛场次最多的一个赛季,38场西甲比赛中,C罗在其中的27场都取得了破门。

破门场次紧随2011-2012赛季的是2012-2013赛季,C-罗的破门比赛场次达到20场。本赛季,C罗已经在15场西甲比赛中取得了进球。西甲中只要C罗能够进球,皇马便能保持不败。葡萄牙前锋庆祝进球的比赛中,皇马93胜7平保持不败。